引领你的张扬 疾风之刃明日发放6.23内测号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在6月6日的TGA大奖赛上带来了张扬首秀表演赛,精彩激烈又酷炫华丽的竞技对抗将超动作体验进行了很好的诠释,游戏关注度迅速提升。与此同时《疾风之刃》公布微信回馈将发放部分内测激活码,让内测激活码成为了玩家的重点关注对象。今日,《疾风之刃》更是公开表示,大规模的激活码发放活动将于明日(6月9日)全面启动! 

  疾风之刃专区 疾风之刃下载

6月23日张扬内测
6月23日张扬内测

  6月9日各渠道开启激活码发放

  《疾风之刃》张扬内测离开启之日越来越近,激活码成为玩家重点关注的焦点。在6月6日,微信回馈玩家推出了激活码发放活动,而激活码全面发放则将在明日正式启动。此次《疾风之刃》激活码发放渠道众多,官方、内部合作平台及超过10家的合作媒体都会启动激活码发放活动,活动内容大部分与游戏内容相关,等待已久的玩家赶快做好准备,参与活动抢领激活码吧! 

《疾风之刃》微信二维码
《疾风之刃》微信二维码

  微信回馈发放内测激活码

  目前《疾风之刃》微信发放渠道已经开放,玩家可通过《疾风之刃》微信回馈活动抢先获取张扬内测激活码,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收听游戏公众号,通过以下两种途径便有机会获取激活码。第一种途径是使用积分兑换,仅限活动开启时间内兑换,并且微信端兑换激活码需在24小时内激活,过期失效;第二种途径是零门槛、拼运气的刮刮有礼活动,刮卡便有机会获得珍贵内测激活码,活动期间每日仅限刮卡一次。 

疾英社
疾英社

  积分中心放号活动即将开启

  早在4月份,《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尚未结束之时,官方便表示疾英社(积分中心)将作为此次内测发放激活码的最主要渠道。在明日即将到来的《疾风之刃》张扬测试激活码全面发放活动中,疾英社(积分中心)将开启兑换和抽奖两种激活码获取方式,只要玩家有足够积分,便可轻松获得激活码,就算积分略差部分,也可以通过抽奖概率获得珍贵测试资格。

  张扬体全网火爆,率先提出张扬个性的《疾风之刃》也即将于明日进入张扬内测激活码全面发放阶段,一个具有非凡视觉表现力、酷炫动作震撼感、多层次趣味体验度的张扬时代马上到来!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周末激情无限 《梦三国》带你嗨翻天! 下一篇:用实力找回荣耀!—CF枪王排位限量开测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