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6月23日张扬内测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将于6月23日正式启动张扬内测,并在6月6日官方微信开启首批放号!《疾风之刃》张扬互动站今日正式上线,带来了互动宣传视频及及游戏中多种特色玩法的介绍视频。

《疾风之刃》微信二维码
《疾风之刃》微信二维码

  6月23日正式启动张扬内测

  《疾风之刃》在历次的测试中都具有极高的人气,这与游戏带来的酷炫动作感密不可分,同时也与版本不断优化更新,新增各种内容供玩家体验有着极大的关系。自内测即将到来的信息之后,今日,《疾风之刃》官方正式揭晓内测启动时间,将于6月23日开启张扬内测,更张扬的超动作游戏体验即将到来!

《疾风之刃》张扬互动站
《疾风之刃》张扬互动站

  张扬互动站今日震撼登场

  在今日《疾风之刃》国服内测时间正式揭晓之际,官方特别上线张扬互动站为测试护航。互动站内主要介绍了《疾风之刃》超动作的魅力,以及游戏内特色玩法,并通过精彩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张扬超动作的世界,其中包括一部互动超动作视频和成长外传副本、隐藏BOSS系统、PVP、满级玩法四部游戏主打玩法介绍视频,玩家在页面上点击游戏角色会进入对应的互动视频页面。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众所周知,高自由度的QTE连招体系是《疾风之刃》的核心特色之一,此次互动站在展示超动作特色的时候,特地将QTE元素植入了视频互动中。在观看超动作宣传视频的过程中,将会弹出Q、E、右键等游戏内触发QTE的操作提示,根据提示进行互动操作后就能观看后续内容,让玩家在欣赏激爽视频的同时,也能切身操作鼠标键盘,感受《疾风之刃》的特色玩法。除此之外,每一部视频还被细心的“包装”,富有动漫风的边框将用户带入魔能动漫的世界当中,每个版面点击弹出的特色气泡框也很好的解读了对应玩法的独特魅力所在。

成长外传副本战斗
成长外传副本战斗

  成长外传副本开启特色体验

  成长外传副本是《疾风之刃》刚结束不久的超动作品鉴会中新推出的玩法,对玩家来说,具有极高的挑战性。不同的外传副本有着不同的特色玩法,如融合机关玩法让玩家在闪避各类陷阱的同时进行战斗,迷宫玩法让玩家每一次闯关副本都有不同的体验等。

隐藏BOSS
隐藏BOSS

  隐藏BOSS系统带来极限挑战

  隐藏BOSS系统会在玩家进入副本后在支线中随机出现强力BOSS,这些BOSS在游戏世界的背景中都是各大职业的宿命对手,玩家击杀隐藏BOSS后能获得丰厚的回报。《疾风之刃》中的隐藏BOSS战斗力十分犀利,玩家如果觉得没有必胜的把握也可选择避而不战,并且因为隐藏BOSS是在支线中出现,并不会影响玩家挑战该副本的固有最终BOSS,从而达成副本通关。

1V1战斗
1V1战斗

  PVP竞技展示个人综合实力

  《疾风之刃》的PVP系统分为1V1和3V3,其中1V1更考验玩家的个人操作能力,而3V3则是既考验玩家个人操作又需要玩家注重团队合作。PVP系统是玩家之间的竞技,在这里进行战斗,不仅需要玩家对自身角色职业和技能有一定的理解,同时也要学会揣摩对手的战略战术,是玩家综合实力的最佳展示平台。

酷绚战斗
酷绚战斗

  级玩法让满级不再是终点

  满级玩法是为了满足玩家在满级之后有更多体验内容的诉求,《疾风之刃》满级玩法是以玩家获得的以太力数值为衡量标准,达成不同数值能开启不同的满级副本,并且在满级副本中去追求更强大的游戏套装,让玩家在满级之后也能享受更多不一样的闯关体验,以及不断提升自身战斗力,站到更高的巅峰层次。

  6月23日,《疾风之刃》张扬内测即将来袭,张扬个性的时代就从这里开始。在此之前,官方微信将于6月6日率先启动资格发放活动,抢码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喜爱超动作,期待在国服内测中继续张扬一把的玩家,可千万别错过了任何一次与激活码“遭遇”的机会哟!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做回熊孩子 《激战2》疯狂跳跳乐拾童趣 下一篇:火影忍者OL全新忍者体系 打造属于你的忍道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