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三国》台服秋首测 与美女捍卫狐王朝

  雷爵网络宣布将与金山软件再次合作,由雷爵取得金山旗下《狐狸三国》台港澳代理权,在台定名为《狐 Online》,游戏预定今年第三季在台湾登场。

狐 Online
狐 Online

  雷爵表示,《狐 Online》是以中国古代歷史改编而成的线上游戏,玩家将会遇到许多着名人物,每一位都有着不同于歷史上所描述的花容月貌,玩家将与她们一同捍卫狐王朝的血脉。

  经歷过百年盛世的“狐王朝”,新一任至尊王者九尾灵狐“狐献帝”即位,虽然狐献帝拥有九尾灵狐一脉的血统,但在面临黄金狐攻入帝都的时候,也只能随同“水镜先生”前往“世外狐源”避难。

狐献帝
狐献帝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狐献帝在世外狐源的小楼上,内心所想的,不再是如何保持住自己那岌岌可危的皇帝身份,而是曾在月光下私定终身,城破时在她身前,挡下致命一箭的坚强身影;或许是被爱情佔据了脑海思绪,在她心中也想见到至今生死未卜的那个人,只想与他长相厮守,从此不问世俗之事,但念及天下苍生,狐献帝深知必须尽快联繫传说中神祕的五大族,并取得他们的效忠,否则狐王朝的覆灭将成为既定的事实。

狐 Online
狐 Online

  玩家们将在游戏中扮演五大族中的佼佼者,肩负重责大任,与各路诸侯进行一场斗智角力的竞赛,匡復狐王朝让狐献帝重新继位,回归正统。

狐 Online
狐 Online

  《狐 Online》预计今年第三季在台港澳地区登场。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战争世界》同城新玩法 掀恋爱风暴! 下一篇:三国演义国际版6月13日新资料片 飙升120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