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暴雪推出暗黑3页游 国内代理尚未确定

  导语:作为玩家最为认可的游戏厂商,没有之一,暴雪在游戏创新的道路上从未止步,无论单机游戏如魔兽争霸、星际、暗黑,还是网游魔兽世界,都是业界翘楚,正在研发中的风暴英雄、泰坦等也备受玩家期待。而今年,暴雪第一部手游作品《炉石传说》已经上市,也迅速成为最为火爆的手游之一,除了国内代理网易从中捞得盆满钵丰之外,暴雪的实力也再一次得到所有玩家的认可!即便如此,暴雪对于新领域的探索从未停止,这一次,暴雪或将进军页游领域!

  昨日,《暗黑破坏神3》游戏设计师Travis Day在Facebook上更新状态“我们正在尝试改变并努力做到最好!”并附有两张精美的游戏截图。作为暗黑粉的各位,很明显能看出这两幅截图沿袭了暗黑的画风及操作手感,但却又有全新的突破--霸气的红龙正在大咬四方,难道是为了更好地迎合国内玩家,暴雪特意加入了“龙”元素? 

外媒:暴雪推出暗黑3页游 国内代理尚未确定
外媒:暴雪推出暗黑3页游 国内代理尚未确定

  无独有偶,这两天E3展上暗黑3的游戏总监Josh Mosqueira公布了天梯信息,诚然这一设定也是为了进军国内市场(LoL、DotA2天梯机制的成功已事先得到了国内市场的验证)!然而,Josh Mosqueira并没有透露任何Travis Day关于“改变”与“做到最好”的消息,面对记者提问,只是“微微一笑”,并后来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下“Ladders at E3... Confirmed”! 

外媒:暴雪推出暗黑3页游 国内代理尚未确定
外媒:暴雪推出暗黑3页游 国内代理尚未确定

  而关于Travis Day的状态,有玩家在国外知名网站IGN上做了大胆的分析:暴雪将推出暗黑3页游?(原文链接:http://www.ign.yzz.cn/boards/threads/blizzard-to-launch-diablo-3-web-game.454038631/)分析称,暴雪一直在“最好”和“改变”上不停地做着各种努力,在单机、网游、手游都涉足之后,进军页游也只是时间问题。

  此文得到了玩家的一致认同,另有业内人士跳出,并向在暴雪工作的朋友证实:暗黑3版页游横空出世!(原文链接:https://www.facebook.yzz.cn/permalink.php?story_fbid=1395682794054826&id=100008393563717)从文中配图我们可以看到,该人士所指的朋友其实就是暗黑破坏神3首席设计师:Kevin Martens,而Kevin身后的海报跟Travis公布的截图画风几乎一模一样--暴雪正在制作暗黑3页游,进军页游领域。 

外媒:暴雪推出暗黑3页游 国内代理尚未确定
外媒:暴雪推出暗黑3页游 国内代理尚未确定

  如此一来,该游戏势必将在国内引起一轮新的代理大战,有了《炉石传说》的成功(暴雪的第一款手游作品),各大游戏厂商绝不会再放过这只大肥羊。就目前来看,网易表现的比较淡定,或许是没有得到消息,或许是势在必得,但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暗黑3国内代理迟迟未定网易,暗黑3页游或许也不会选择网易。

  而其他几家大的游戏厂商,如完美、腾讯、盛大等都有着多年的网页游戏运营经验,对于《暗黑3》页游的到来,相信这几家厂商早已处于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的状态。

  不过,无论哪一家成为最终的代理商,对于暗黑玩家来讲都是巨大的福音。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九阴真经》五内攻略之困难模式推箱子 下一篇:连续三年参展显品质 九阴领衔蜗牛游戏亮相E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