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潜艇无战争《海战世界》海空潜三位一体

  全球首研二战纪实网游《海战世界》即将于6月6日启航首测,官网首测资格预约正在进行中!游戏首部CG完整版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军迷玩家的讨论热潮!游戏集结战列舰、 航空母舰、重型巡洋舰、轻型巡洋舰、驱逐舰、潜艇6大舰种,航母飞机编队、潜艇蛰伏偷袭和战舰火力对轰,首度实现了“海空潜”三位一体式战斗!

  《海战世界》 官方概念展示站>>http://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 官方网站>>  http://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完整CG视频:

 

“海空潜”三位一体式战斗
“海空潜”三位一体式战斗

  【“海”——舰种丰富的海面战场】

  游戏中海面战场的舰船种类最为丰富。驱逐舰速度最快、生命值和装甲也最为薄弱,玩家可以利用其机动性与敌方大型舰只进行周旋,继而使用鱼雷对其造成致命打击。轻型巡洋舰是海面战场上的多面手,舰炮对敌方船只造成精确的炮击伤害,鱼雷在面对大型舰船时使用,深水炸弹专门用来对付潜艇!德梅因、比睿等火力惊人的重型巡洋舰最后跟上,在中远程距离轮流使用主副炮持续地对目标单位进行火力覆盖!各大海面舰种互相配合,在海面战场上大放光彩!

舰种丰富的海面战场
舰种丰富的海面战场
各大舰种互相配合
各大舰种互相配合

  【“空”——范围广阔的空中战场】

  空中战场的范围最为广阔。航母配备的舰载机,利用其超远的攻击范围可以实现超视距打击。航母上搭载的不同类型的舰载机提供了各种不同的功能,侦察机担负侦察,轰炸机和鱼雷机负责攻击敌方舰船,战斗机负责攻击敌方的舰载机。玩家可在游戏中操控约克城、赤城号等历史著名航母,调度不同类型的舰载机升空完成各种不同的任务,躲避各类防空武器集中发射高射炮,充分把握制空权,决胜空中战场! 

范围广阔的空中战场
范围广阔的空中战场

  【“潜”——隐蔽的水下战场】

  水下战场的重要性,在于它特有的隐蔽性!游戏中唯一可以在水下航行的舰种就是潜艇。作为一位出色的猎手,潜艇可以悄无声息的靠近敌方舰船,用鱼雷发起致命突袭!但驱逐舰和轻型巡洋舰这类拥有反潜能力的大型舰船也是潜艇的克星,猎手与猎物仅在一线之间!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充分利用U7等水下战场的利器——潜艇,伺机夺取战斗的胜利! 

水中战场的潜艇——U7
水中战场的潜艇——U7

  【“三位一体”制霸二战海洋】

  《海战世界》首次实现战列舰、 航空母舰、重型巡洋舰、轻型巡洋舰、驱逐舰、潜艇全舰种的巅峰对决!海面战场、空中战场、水下战场,三大战场一个不落!实现真正的“海空潜”三位一体式战斗,与历史名舰共行,体验真实的二战海战战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300英雄》十六夜咲夜免费拿 女仆长助阵新区开放 下一篇:必须德艺双馨!《侠客无双》试练塔另类玩法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