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复仇者联盟《极乐空间》联盟系统全面看

  复仇者联盟相信不少小伙伴都非常熟悉吧!这样一个强大的组织是不是让小伙伴们非常的羡慕呢?在大型科幻战争网游《极乐空间》的联盟系统下,创建属于自己的复仇者联盟可不是梦哦!

  《极乐空间》官方网站:http://www.iwanjl.yzz.cn/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联盟系统是什么

  《极乐空间》的联盟系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公会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创建或者加入联盟成为联盟一员。成为联盟的一员可是有非常多的福利的哦!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联盟技能多样化

  加入联盟之后,可以通过研发和学习各种联盟技能,提升人物的各种属性,加强自身的战斗力。联盟技能可是有多种多样的哦!各种联盟技能对人物的提升可是超乎想象的!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联盟科技后现代

  在联盟中还能学习各种联盟科技,可制造手榴弹、火箭筒、定时炸弹等各种现代武器;还能研发出更高级的炼油车与采矿车;可制造各种造成巨大伤害的各种载具如坦克、终结者、装甲车等。各种后现代的科技在等着你哦!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要塞之战PK爽

  加入联盟还能参加独有的要塞战。要塞开启后,联盟长可以对要塞进行竞拍,出价最高的联盟获得要塞战权限,获胜的联盟将取得要塞的占领权,参与要塞战的玩家可以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占领要塞的联盟还可以活动银币和资源奖励。想想这些奖励是不是都有点把持不住了呢?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可见,《极乐空间》的联盟系统非常的完善以及有着非常多的玩法。打造复仇者联盟可是指日可待哦!想要了解更多的就进入大型科幻战争网游《极乐空间》的世界亲身体会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全民偶像时代来袭 《洛神》萌妹有几多? 下一篇:连续三年参展显品质 九阴领衔蜗牛游戏登E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