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11周年海量精美周边震撼首曝

  宝刀屠龙号令天下,11周年万众欢庆!《传奇世界》11周年庆典临近,缤纷欢乐活动、海量丰厚豪礼也将随之而来,亿万玩家翘首瞩目,共同期待温情时刻!《传奇世界》11周年庆典海量精美周边曝光,黄金屠龙刀领衔,精美手办、温情礼品彰显11年风雨同舟深厚情谊!

  传奇世界专题 传奇世界下载

  黄金屠龙刀 尊贵王者专享

  屠龙在手,天下我有。《传奇世界》11周年庆典,精美周边屠龙领衔,王者尊享、霸气十足,引爆无数玩家的终极渴望!

  同时,本款《传奇世界》黄金屠龙刀为全球首款3D打印武器,采用目前最为先进的3D打印技术,完美弧度、精准设计,为玩家呈上精致到颠毫的机制周边新体验。

传奇世界
传奇世界

  传世至尊,霸者屠龙。《传奇世界》11周年庆专版霸气屠龙刀,制作精美刻画细腻,整体呈现出逼真的霸气效果,让拥有者获得一种睥睨群雄君临天下的王者气质!

  精美手办 珍藏最珍贵的记忆

  真情不忘,记忆永恒。一转眼11周年,当年的青涩懵懂仿佛还在昨天。《传奇世界》11周年庆精美手办曝光,为你珍藏最珍贵的传世记忆!

《传奇世界》经典男战士手办原型
《传奇世界》经典男战士手办原型

  经典男战士形象手办,最经典的形象,最给力的记忆。11周年,最难忘的是永远拼杀在最前线的战士、是永远不言放弃的热血。一个男战士手办,带着11周年的经典热度,必将长久温暖你。

阿修罗神手办
阿修罗神手办

  阿修罗神手办,那是踏上精英之路的决定性一战、那是兄弟为信仰并肩的团结一战、那是霸者成长的首要一战。阿修罗神,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回忆,还有不断成长的英雄角色和更加亲密的战友兄弟。

超萌尸霸玩偶
超萌尸霸玩偶

  尸霸手办。当年我们多青涩,它仿佛不可逾越;如今我们无数次轻易击败它,无数次品尝成长的喜悦。最经典的也是最隽永的,相信11周年庆尸霸玩偶颠覆性的萌动外形,一定可以萌翻传世众生!

  趣味周边 打造传世潮人

  热血激昂,传世周年庆;温情激荡,勇士爱周边。《传奇世界》11周年庆,趣味周边惹人心动。

《传奇世界》11周年纪念版T恤
《传奇世界》11周年纪念版T恤

  传世11周年主题T恤,品质精良主题深刻,彰显传世品味、成就脱俗气质。穿上它,你就是传世潮人。

笔记套装
笔记套装

  笔记本套装,精美的《传奇世界》11周年庆logo,同游戏品质一以贯之的精良制作品质,字里行间体验传世温情。

《传奇世界》瓷杯
《传奇世界》瓷杯

  活瓷口杯,一口清水,品出11年热血激情;一杯香茶,回忆11年风云激荡,带给你高大上的传世气质、最贴心的传世关怀。

  11周年温情再现,《传奇世界》辉煌永续!黄金屠龙刀、精致手办、精美实物,《传奇世界》11周年庆精美周边首曝,浓郁温情触手即达,赶快来体验吧!

[编辑:Echo]
上一篇:网游将改编动画 《幻想神域》动画原画首次曝光 下一篇:啤酒小龙虾 《梦塔防》舌尖上的世界杯
分享到:

传奇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