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土豪看过来苹果要出狠招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iPhone 5S发布前疯狂的曝光并没有引起苹果的足够重视,现在具体iPhone 6发布还有小半年的时间,但它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

  在机模疯狂曝光之后,台湾配件厂商innerexile日前似乎也拿到了iPhone 6的机模,并放出了一组照片。从照片来看该机模和此前曝光的没什么两样,音量键类似iPod Touch,电源键从机身顶部转移到了右侧,LED闪光灯从iPhone 5S的两个缩减到一个。

  整体来说,iPhone 6就像是iPhone 5C的放大版,但后壳将会采用金属材质,做工肯定会比iPhone 5C好一点。不得不说苹果这次玩的够狠,你们不是认为iPhone 5C难看么?那么我就把iPhone 5C放大成iPhone 6......

  此外从外媒今天曝光的最新图片来看,iPhone 6的3.5mm耳机接口依然位于底部,从接口占据的面积来看,iPhone 6的厚度可能只有6mm左右,看来新一代的iPhone厚度也要大幅下降了。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 6上市时间
iPhone6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 6上市时间
iPhone6
[编辑:Echo]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iphone6上市时间

上一篇:绝命毒师电视剧好看吗 将以4K分辨率呈现 下一篇:任天堂行货掌机谍照:简体中文界面曝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