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厅 星空战争强势登陆SOC线上冠军赛

  自《星际争霸2》2.1版本推出以来,免费的游戏大厅内容让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喜欢并且投入到RPG地图中来,而SOC线上冠军赛的开启更是让游戏大厅成为了小伙伴们的星际新宠。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周SOC比赛中,《星空战争》成为了娱乐赛的主角,这张被成为星际2版星球大战的地图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RPG风暴。

  鏖战星空——6v6超大地图带你感受激情

  星空战争是一张6v6地图。游戏中,玩家控制一艘强力宇宙战舰,参加一场神族与人族的6v6战舰对抗。先摧毁对方基地的一方获胜。在游戏中有多种舰艇可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小飞机、防御、和玩家控制的舰艇来获得资源,资源有很多种用途,比如提升攻防、升级速度等,也可以用来购买一些技能来丰富自身的攻击手段。十二艘舰艇加上数十种不同技能,星空战争绝对会让你感受到强大的对战激情。

星空战争
星空战争

  生命只有一次——特色玩法带来全新体验

  在大部分的对抗类地图中,玩家控制的角色在死亡后只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即可复活,但是在《星空战争》这张地图中,如果你被对手干掉了,那么就意味着这一局游戏你已经出局了,只能作为观众继续观看队友与对手之间的决战。在星空战争中,一味的莽撞冲锋很可能让你很快就game over,而一味的缩手缩脚也会让你在资源等级上落后对手,最终被对手消灭。所以想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就需要在铤而走险中留有余地。当然,如果你的舰艇受到伤害,可以在基地中得到修复,从而以更高的姿态再次投入战场。

星空战争
星空战争

  基地系统——科技是取胜的重要条件

  在星空战争中,基地扮演中至关重要的角色,首先玩家要保证本方基地的安全,因为一旦基地被摧毁也就意味着比赛的失利。其次,玩家控制的舰艇在基地可以获得能力的提升,包括维修受伤的舰艇、安装强大的武器以及升级属性等,升级所需要的资金可以在对战中消灭敌方单位获得,在紧张刺激的对战中,提升自身的属性将决定比赛的走势,拥有科技优势的一方往往会取得比赛的胜利,所以想要压倒对手,就赶快升级科技吧。

星空战争
星空战争

  《星空战争》是一张对抗性很高、战斗场景激烈、玩法多样化的对抗类地图,在SOC线上冠军赛新一周的比赛中星空战争也即将登场亮相,如果你想在SOC中一展身手,就赶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下载星空战争这张给力的对抗类地图,与你的小伙伴一起感受星际2版本的星球大战吧!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http://www.starcraft2.yzz.cn.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浪漫枪战VS桑巴 反恐行动世界杯一球成名 下一篇:闯《神话2》潘神迷宫 抢最酷逆天新坐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