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首要开发平台是PS4?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Sledgehammer最近公布了《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的首个预告片,预告片展示了游戏大量的细节。游戏的画面效果看起来比去年的《使命召唤》游戏要高几个档次。最重要的是,这些画面是由Xbox One上截取的。但是Xbox One是首要开发平台么?

  业内人士Ahsan Rasheed在推特上表示:“我想告诉所有Xbox One的用户,Xbox One并不是首要开发平台,只是签署了商业协议而已。”

  根据他的说法,工作室将首先开发PS4版本:“这才是你们应该关注的消息。Infinity Ward的开发人员更喜欢PS4。大多数的开发人员会在家使用PS4。” 这可能是事实,因为PS4的销量已经达到了700万台。

  Rasheed继续表示:“你要牢记这点。制作游戏的开发人员在家里都玩PS4。”

  当一名网友表示Infinity Ward可能是这样,但是Sledgehammer Games可能会不同的时候,Rasheed说:“你太可爱了。如果你认为PS4版本不会是首要开发版本,那么我就要给你带来一些坏消息了。”

  当开发现代主机版本的时候,在威力最强劲的主机上首先开发游戏才是最明智的举动。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将于11月4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另外一个工作室将负责制作前代主机版本,发售日期同现代主机版本相同。

[编辑:Echo]
上一篇:命运公布最新介绍视频 多个游戏模式放出 下一篇:传言索尼旗下工作室制作画面优秀的独占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