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索尼旗下工作室制作画面优秀的独占游戏

xboxone VS ps4

xboxone VS ps4

  关于PS4独占游戏的传言最近一个接一个的涌现,而来自Ahsan Rasheed的最新传言也非常有意思,而Ahsan的消息也一直都非常准确。

  根据Ashan的说法,索尼旗下的一个西方工作室正在制作一款画面优秀的独占游戏,题材为东方文化,动作成分很高,画面非常优秀。游戏的画面被认为比育碧的雪落引擎更好。

  Ashan同时还给Xbox One用户带来了新消息,他谈论了一个制作中的JRPG,并且有一些关于下一款《光晕》游戏的消息。根据他的消息源表示,这款游戏将会完全不同于系列前几作,多多少少可以算作是开放世界

  有趣的是,他的消息源称已经失踪的NeoGaf用户Ntkrnl早些时候提供的消息是真是的。

  尽管Ashan以往的记录很完美,但是这种传言在没有官方公布前都只是传言而已。

[编辑:Echo]
上一篇: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首要开发平台是PS4? 下一篇:巨型机甲玩弄股掌之中 《泰坦陨落》模型图片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