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藏地采风花絮 妹纸三日手绘布达拉

  《龙武》即将加入西藏元素,在原有的大隋唐背景下融入藏地文化,让玩家亲身体验一场灵魂净化的神秘之旅。《龙武》研发组跨越4000公里,亲身入藏收集了大量的美术素材和民间神话传说,并将此融入游戏的制作之中。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力求真实 妹纸三日手绘布达拉宫

  为了将更好的视觉效果呈现给各位玩家,《龙武》研发组以“现实求证,合理想象”为原则,在游戏场景的设计中坚持按实际比例还原藏地的真实场景。除了走访、拍摄和速写之外,美术组的妹纸更是顶着烈日,花费整整三天时间手绘布达拉宫!

龙武
龙武
龙武
龙武

  妹纸说了,只有将布达拉宫的所有细节都亲手记录下来,游戏的场景才能更贴近实际,玩家们也才能更真实地感受到藏地的灵魂。 

龙武
龙武

  细节重现 建筑纹理神还原

  除了雄伟磅礴的布达拉宫,妹纸们对藏地的其他建筑也是一样的细心记录。浓厚的宗教色彩是西藏建筑最典型的标志,室内外的陈设也显示着神佛的崇高地位。寺院梁架式结构的金顶设计,绘有覆莲、仰莲、卷草、云纹、火焰及宝轮等图案的梁柱彩画,甚至连经幡上的经咒图像和门锁上的花饰雕镂,研发组都将一一还原到位,以带给玩家身临藏地的感受。

龙武
龙武
龙武
龙武

  化身女汉子 翻山涉水只为取景

  为了能更真实地记录藏地风情,美术组的妹纸们更是一改过去的娇滴形象。严寒袭骨,体力不支,甚至还因高原反应而多次流鼻血,但是妹纸们依然坚持要亲手记录西藏的地貌风情,她们翻越一座座高山,从拉萨一路奔波到古格王朝遗址,为的只是能将自己最直观的感受融入游戏中。 

龙武
龙武
龙武
龙武

  《龙武》即将揭开藏地神秘面纱,软妹纸们的艰辛成果也将呈现,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每周爆笑逗比玩家快报 下一篇:Tim做客《天涯明月刀》交流引擎研发技术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