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首届公会赛落幕 黄金龙花落夜梦

  近日,《龙武》首届黄金公会联赛落幕,价值10W人民币的黄金龙由赢得公会联赛第一名的夜梦公会获得。在黄金龙颁奖现场,为了迎接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到来,《龙武》同期启动公会世界杯赛事,在这场赛事中获得特等奖的公会,将可以获得价值20W人民币的神秘大奖!让我们一起走进土豪的颁奖典礼吧!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第一届黄金公会联赛奖品——黄金龙
《龙武》第一届黄金公会联赛奖品——黄金龙

  公交站牌整版广告 十里红毯迎土豪

  《龙武》首届黄金公会联赛落结果出炉后,获得公会赛第一名的夜梦公会即被邀请前外《龙武》研发公司冰川网络领奖。当夜梦的土豪会长前往冰川领奖时,冰川网络不仅在买下公交站台广告致辞欢迎,而且还铺了近40米红毯相迎!在领奖当日,夜梦会长还顺便在冰川网络体验了一把游戏公司各种工种的工作,并为游戏研发人员提出了许多不错的建议。

《龙武》公交站牌广告
《龙武》公交站牌广告

  公会世界杯火热开启 赠送20W神秘大奖

  《龙武》公会世界杯联赛开启后,凡参与即有奖励可拿。在公会世界杯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公会将会获得《龙武》官方提供的40000元现金奖励以及世界杯决赛门票1张,而且《龙武》还会提供飞赴巴西的机票哦!另外,虽然第一届公会黄金联赛特等奖奖品——价值10W人民币的黄金龙已经花落夜梦,但这一届公会世界杯联赛也将会送出终极大奖,将会是价值20W人民币的神秘大奖!

  《龙武》公会世界杯联赛前三名奖励:

  特等奖:价值20W神秘大奖

  第一名:奖励现金人民币40000元+世界杯决赛门票1张(包机票)

  第二名:奖励现金人民币25000元

  第三名:奖励现金人民币15000元

《龙武》首届黄金公会联赛颁奖合影
《龙武》首届黄金公会联赛颁奖合影

  《龙武》研发组横跨四省,辗转3800公里,到底在追寻谁的脚步?众公会虎视眈眈,神秘大奖最终花落谁家?神秘BOSS来袭,到底又会掀起怎样的血雨新风?《龙武》全新内容即将来袭,这个夏天不用等!

《龙武》BOSS
《龙武》BOSS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封炎AI图成重点 《梦塔防》竞技玩法再出新 下一篇:三方终极对抗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