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就靠你了 梦三国国战二期激情上演

  自从梦三国国战二期开放以来,众多梦三玩家的目光就再也没有离开过国战。不同于国战一期的入门教学玩法,国战二期开放了许多特色系统供大家体验。在国战二期中,玩家将可以使用军策帮助作战,充分感受三国战场中的风云变幻,真正的做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玩家也可以使用军械帮助守城或是攻城,感受真实的冷兵器时代的攻城战,玩家更可以利用各地域的不同兵种,衍生出无穷变化。在梦三国国战的战场上,你需要的不仅是无上的武力,更要有国人的智慧以及超高的人望!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而在各位天命者在与腐化君主对抗的同时,更有一系列活动等待大家的参与,而宣示着实力的国战排行榜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每一个爱好国战的玩家都以能上到国战排行榜为荣,而每一个军团同样也用自己军团中上到排行榜的位置作为自己军团实力的象征! 

《梦三国》国战二期激情上演
梦三国》国战二期激情上演

  本次的国战排行榜分为高手云集排行榜、兵贵神速排行榜两个榜单。高手云集排行榜是军团在本次国战的排行榜,通过军团战斗力值的高低进行排序,每周一12点前计算出每个大区战力前十的军团上榜。各项数值以每周日进行换算时当前军团的数值为准,本期排行榜活动奖励将在7月19日结束。同时,上榜军团还可以额获得大量橙色精炼石以及紫喇叭等多种道具!(PS:军团战斗力值 = 军团总神兵值 + 军团成员参与国战地图总次数 + 军团总人数)

  而兵贵神速排行榜则是玩家的队伍榜单,每周一12点前统计出前一周国战最快攻、防队伍,每大区选取3支队伍上榜。上榜队伍将根据排名的高低分别获得不等的橙色精炼石。本期的兵贵神速排行榜同样是将在7月19日结束。(PS:通关时间相同的情况下,总神兵值高的队伍优先上榜。) 

《梦三国》国战二期激情上演
《梦三国》国战二期激情上演

  目前,梦三国国战二期正在激情上演中,而各大军团针对国战排行榜也正在激烈的比拼。最终有哪些军团和玩家可以在国战二期中拔得头筹,收获无上荣耀和无限奖励?!那就请来梦三国国战中一看究竟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终极追求!《激战2》21把传奇武器图鉴欣赏 下一篇:群雄逐鹿定江山 桃花源记至尊服战32强名单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