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将至!无冬online轻魔幻概念全球首发

  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欧美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最新续作《无冬online》(简称无冬OL)公开全新品牌概念——轻魔幻。

  经典魔幻网游《无冬online》全新官网正式起航,中国地区首次测试信息将于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全新官网正式起航
全新官网正式起航

  【什么是轻魔幻】

  轻魔幻是以“轻视觉”“轻操作”“轻时间”为特点,改写魔幻游戏重度与费神的局面,用轻松的态度来重新诠释魔幻,重在给予玩家无束缚的愉悦魔幻体验。

  《无冬online》将自身游戏特色与轻魔幻概念完美融合,旨在让“轻”之体验展现于游戏每一层面,无压力、不纠结的游戏感受能够真正打动玩家,并体会到游戏最本质的诉求。

  《无冬online》致力于打造一款可轻松体验的魔幻游戏,改变之前同题材游戏给玩家带来的阴暗、复杂、熬心血等负面感受,让玩家体验到魔幻游戏前所未有的愉悦与活力。

  《守城之役完整版》:

轻魔幻概念图
轻魔幻概念图
轻魔幻概念图
轻魔幻概念图
轻魔幻概念图
轻魔幻概念图

  【“轻视觉”之“重新发现魔幻之美”】

  告别厚重阴暗的画面,与丑陋的人设说再见,只要豁然开朗的魔幻世界,与合胃口的角色并肩战斗,重塑魔幻在玩家心目中的形象,乐享视觉盛宴!

  《无冬online》的冒险旅程发生于广袤的费伦大陆之上,不同特色的冒险魔域呈现不同的冒险体验。

  “重新发现魔幻之美”解读:

费伦大陆不一样魔幻之美
费伦大陆不一样魔幻之美
魔幻美景视觉盛宴
魔幻美景视觉盛宴

本文导航
上一篇:北舞校花助阵 李冰冰天天向上开个人时装秀 下一篇:第二代MOBA网游《魔幻英雄》今18点开启首测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