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国战 《征三国》内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史诗级国战网游《征三国》5月10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现已开放,特权礼包助你征战天下!全新PVE&PVP内容,超强技能心法, 各种成王豪礼;荆州战场让国战随时随地爆发,血战沙场军团对战三线出击,世界BOSS青龙白虎神威降临,三国混战激情四射,5月10日《征三国》邀你一战!

  除官网外,《征三国》不删档内测还开放了多个媒体下载渠道,玩家可根据自身的网络情况,选择相应渠道进行下载。

征三国宣传图
征三国宣传图
征三国
征三国宣传图

  全新PVE&PVP内容

  3S组合玩出百变新意

  《征三国》还原三国史实,在这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玩家可以选择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名将。并继承名将的属性和技能,此外玩家搭配不同的副将和坐骑,将有几率触发隐藏属性。3S随意组合,玩转百变三国。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截图

  第五套心法强势出击

  全职业开放第五套技能心法,更加突出职业特点,以吕布为原型的戟职业更为霸气,以关羽为原型的刀职业更为坚挺,以赵云为原型的枪职业更为英武,以刘备曹操为原型的剑职业更为雄才,以貂蝉为原型的舞职业更为动人,五大职业第五套心法强势出击,谁人能挡?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截图

  荆州战场激情国战不停顿

  全新阵营PVP地图“荆州战场”,玩家在“荆州战场”进行PVP行为能获得稀有装备,更加能得到无上的军阶荣誉。三国攻城略地,打掉敌方帅旗将获得远高于平时的福利工资,更有神兽BOSS齐齐现身,等待勇士们的征伐。魏蜀吴三方混战,砍帅旗,夺资源,打神兽,国战激情热烈迸发,刺激你的每一根神经。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截图

  血战沙场全军出击

  沙场点兵,军团即将全线出击,磨剑擦枪,战争一触即发。两军对垒,智谋与勇力并重,三线会战,各路英豪显神通,dota类全新战役,惊爆你的眼球。一路血战,面临的是敌方溃败还是陷阱埋伏。是坚守大本营,还是全军出击,胜败就在一念之间!军团血战玩出竞技类游戏的新模式,你可敢一战?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截图

  《征三国》5月10日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领取你的专属特权礼包,下载客户端已整装待发!让我们来激情一战吧!勇士不甘寂寞,三国争雄,谁敢一战?

  更多精彩尽在《征三国》官网:http://sg.chcgame.yzz.cn/lead.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QQ飞车》五一假期 携手电影同桌的你回馈 下一篇:用弯弯的弄大大的《幻想神域》福利玩法!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