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第四名战队“嗜血丨群狼丶”专访

  万众瞩目的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虽然最终进入线下赛的只有那么两个幸运儿,但是其他的参赛队伍也不是弱者。比如本届比赛的第四名“嗜血丨群狼丶”就绝对也是一支厉害的队伍。起凡官方记者团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嗜血丨群狼丶”的队长毁了情灭了爱丶接受冠军联赛的赛后专访

  下面是嗜血丨群狼丶的团队资料(有福利哦)

嗜血丨群狼丶
嗜血丨群狼丶

  ID:毁了情灭了爱丶

  团队位置:带头大哥,全能

  起凡龄:6年

  个人宣言:玩游戏,开心为重.偶尔找点乐子

嗜血丨群狼丶
嗜血丨群狼丶

  ID:屮龙丶飞屮

  团队位置:抗靶子,全能

  起凡龄:7年

  个人宣言:横扫激战名将无敌狗王至今没有对手.就是揍,不是朋友就是敌人

嗜血丨群狼丶
嗜血丨群狼丶

  ID:相思相见知何时

  团队位置:许猪 夏侯惇

  起凡龄:5年

  个人宣言:我胖我骄傲,用我的身体带给你压力

嗜血丨群狼丶
嗜血丨群狼丶

  ID:Junsh1ne丶

  团队位置:DPS

  起凡龄:4年

  个人宣言:为萌萌的美人玉而战

嗜血丨群狼丶
嗜血丨群狼丶

  ID:Doleful丶源

  团队位置:熊 乌龟

  起凡龄:7年

  猥琐是我的本性,妹子是我的亲妈,卖屁股是我的职业,一见妹子从人变狗不是问题。

嗜血丨群狼丶
嗜血丨群狼丶

  ID:宙斯之雷丶 (青藤wyR丶)

  团队位置:强辅 秒法

  起凡龄:2年

  个人宣言:我爱小小!爱你不是两三天,一天更比一天爱

嗜血丨群狼丶
嗜血丨群狼丶

  ID: 小龙丶未成曲调(风靡旧背影)

  团队位置:全能

  起凡龄:2年

嗜血丨群狼丶
嗜血丨群狼丶

  ID:千里一醉MAX

  团队位置:抗靶子,全能

  起凡龄:7年

  个人宣言:这次比赛很激情,最后没有进到线下很可惜。这次我认为我自己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很大一部分因为心态不如人家。最后我想说我热爱起凡,明年请关注线下队员(千里一醉MAX)

嗜血丨群狼丶
嗜血丨群狼丶

  ID:绊醉 (丨流年未至丶)

  团队位置:强辅

  起凡龄:4年

  个人宣言:以起凡第一送为目标

  心心心念旧情:这次采访邀请到作为四强队伍的队长,加大帅哥,加名将大手子身份的毁了情灭了爱,采访也是蛮激动的(容许我看着上面的半裸照擦擦鼻血),先祝贺帅哥你们队拿了第四名,帅哥简单介绍一下你自己呗。

  毁了情灭了爱丶:大家好,我是毁了情灭了爱丶,玩起凡6年中途陆陆续续的退出过2年多,这次抱着一种乐趣来参加了比赛。

  心心心念旧情:队长真是谦虚,随随便便就四强了让我们这些菜鸟怎么活!话说挺好奇嗜血丨群狼丶这个队名的 这么有杀气的名字是怎么想的?

  毁了情灭了爱丶:这么猥琐的名字哪儿有杀气了,这是我们团队的无敌猥琐男Doleful丶源想的。

  心心心念旧情:看来队内关系很好啊。大家这么多人五湖四海性格迥异,都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毁了情灭了爱丶:组的时候有点难,都是一个认识一个组满的,走一步是一步能赢当然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心心心念旧情:这么多人一起玩这么久一起走过来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毁了情灭了爱丶:乐趣就是这个千里每天跟我打对立,被我打成狗了就说老婆喊她回家偷偷的下线了。

  心心心念旧情:这么损你队友小心他以后报复你嘿嘿,那在比赛中有遇到过什么挫折吗?

  毁了情灭了爱丶:当然有啊,一路走来都很顺,所以16进8的时候第一场我们输了因为我的个人原因,我就觉得对面是菜B跟我们不是一个档次,一句话没说我就说当路人打。结果第一局惨败,然后千里大哥心平气和的说了一句顺子这样不行就赢得了比赛。

  心心心念旧情:在半决赛对阵大手如云的时候,第二局很是跌宕起伏啊,大家都以为你们可能翻盘了,能介绍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毁了情灭了爱丶:也没什么,还是缺了点运气吧,我没把握好时机翻盘,是挺可惜的,队友都比较谅解我。

  心心心念旧情:礼拜六的三四名争夺战,每一局都拖了一个小时,前期没有占到优势是因为什么坚持下来的?

  毁了情灭了爱丶:满载着队友们的希望啊!这个夸张了,不过本来没进线下赛我也很遗憾,当然最后一场想努力努力,看来我们还是只有遗憾下去暂时。

  心心心念旧情:队长主动承担责任很有责任心啊,这次虽然遗憾了,冬季赛你们会参加吗?

  毁了情灭了爱丶:当然,下次大哥继续带队一定会展现雄风的!

  心心心念旧情:期待下一次比赛在官网能看到你们的合影了,那这次比赛虽然没有机会争夺冠亚军,不过也对这两个队伍有点了解了吧,在你看来谁赢的可能性大一些呢?

  毁了情灭了爱丶:这个不好说啊,两方其实都差不多也都算是挺成熟的团了,这个还是看现场发挥吧,万一他们谁紧张了就有变化了是吧。

  心心心念旧情:这么低调的评论是怕拉仇恨了吗,好吧在最后有什么想对你亲爱的队友说的。

  毁了情灭了爱丶:聚在一起是猿粪很遗憾我这个大头大哥没有让你们圆梦,I'm sorry ,But下次我们一定会杀出一条血路

  心心心念旧情:祝你们下次比赛夺冠哈 谢谢队长毁了情灭了爱丶的配合。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佩大师”超动作集锦《堕落泰坦》萌妹陪玩 下一篇:实拍!群雄逐鹿冠军联赛决赛场馆内景曝光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