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不忘初心 《新大话西游2》资料片钜献

  6月25日,网易公布《新大话西游2》——2014全新资料片前瞻概念站。“星阵临世”、“兵临城下”、“套装升级”、“全新副本”,四大主题内容曝光,据官方透露,具体内容将在7月-8月期间逐步公测,玩家们敬请期待。同时,前瞻概念站提出“四不”精神——“不逐”、“不燥”、“不移”、“不忘”,直击所有热爱游戏的大话人,据说“四不”代表“初心”,其含义究竟如何?

  新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礼包 秒杀奔驰车

  今天,我们就来一一揭秘。

《新大话西游2》十二年钜献资料片上线
《新大话西游2》十二年钜献资料片上线

  12年回顾 15部资料片历程

  《新大话西游2》经历近12个年头共计15部资料片的更迭,从最初的”再世情缘”到2013年“新大话西游2”。每一次新资料片的推出,代表着大话2的一次成长。现在,《新大话西游2》即将迎来它极具历史意义的第16部资料片,就让这12年的回忆成为大话人继续奋斗下去动力。

《大话西游2》15部资料片回顾
《大话西游2》15部资料片回顾

  路行千里 不忘初心

  无数人问起,概念站所提到的“四不”,究竟是何含义?不逐、不燥、不移、不忘!

  “四不”是一种精神,一种热爱,是一种玩家,是代表四类人。

  这类人,他坚持玩一款游戏12年,不追名逐利,维持最纯粹的自我;

  这类人,他坚持玩一款游戏12年,不骄不躁,用汗水使自己变得强大;

  这类人,他坚持玩一款游戏12年,坚定不移,始终热爱着他所坚持的游戏;

  这类人,他坚持玩一款游戏12年,不忘初心,路行千里依然如故。

  这四类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大话人!

  每一位大话人,即便路行千里,仍不忘初心!

每一位大话人,即便路行千里,仍不忘初心
每一位大话人,即便路行千里,仍不忘初心

  4大给力创新 钜献大话人

  《新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是献给每一位大话人的礼物,从前瞻站上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出“星阵临世”、“兵临城下”、“套装升级”、“全新副本”四大内容。

  观天象 星阵临世

  地煞星阵玩法将会改变现在的传统战术玩法,全新的地煞星系统让人人都可杀星,系统同时推出地煞神通、地煞星阵每位玩家都可获得地煞星神通,从而使自己更加强大整个队伍只要有一名玩家使用星阵,全队的能力都将获得星阵之力的加成将会对战局产生多变的影响,给PK和任务战斗带来更加丰富的乐趣。

观天象 星阵临世
观天象 星阵临世

  燃烽火 兵临城下

  新大话2首次推出全新PK玩法,让玩家能够享受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多战场全模式,烽火连天;重型武器逼近,身临其境;黄金坐骑出征,时不我待。战场、武器、坐骑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创新,让PK更加有趣。

  臻技能 套装升级

  套装系统在本次资料片中得到了全面加强,诸如:明心见性几率连续两回合、生生不息伤害上限提升等等。从各套装效果提升方面可以预见,玩家之间的PK会随着“新”套装的介入而变得更加微妙,看似必死的局面也许会反败为胜。

臻技能套装升级
臻技能套装升级

  探秘境 全新副本

  新资料片一举更新两个全新副本:修罗古城故地烽烟再起,枯井密道危机四伏,危险与机遇并存,升级和盈利双收;孤竹城将呈现奇幻的孤竹秘境,主人公画师为爱沉沦,剧情跌宕起伏,故事等你揭秘!

  星阵临世变化莫测;兵临城下气势恢宏;套装升级全面强化;全新副本级利双收。2014新大话西游2十二年钜献资料片即将推出,新大话2玩家们请拭目以待!http://xy2.163.com/

[编辑:Echo]
上一篇:世界杯让球实战解读:英格兰战意全无 下一篇:古修洞府大揭秘 龙族《一世仙缘》强势来袭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