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高校电竞大赛决赛落地TGA 嘉宾直指梅西

  自今年3月南京青奥会高校电子竞技大赛开幕以来的短短3个月,腾讯游戏旗下4款体育游戏《NBA2KOL》、《FIFA Online 3》、《自由足球》、《炫斗之王》在全国近百所高校举行了800余场赛事……5月30日全国决赛来临之际,有小道爆料了腾讯将邀请国际体育大咖亲临赛场做颁奖嘉宾的消息。

青奥会高校电子竞技大赛
青奥会高校电子竞技大赛

  落地TGA 将邀请大神?

  早在2010年起,腾讯游戏就开始布局体育游戏细分市场,2014年更是腾讯内定的“电竞体育年”,旗下网游《NBA2KOL》和《FIFA Online 3》的代言人分别是詹姆斯、梅西等世界顶级体育明星,特别是《FIFA Online 3》进入不删档时期,关注度也是骤然暴增。

  据了解,青奥会高校电子竞技大赛决赛还有另一个身份——TGA2014夏季大奖赛首秀项目,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WCG停办之后,腾讯在电子竞技的发力显然更胜于前,不仅在4月的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发布了年度战略计划,更是大力支持新兴赛事的发展和电竞选手培养。在这种情况下,腾讯极有可能采取大动作吸引眼球去为自己造势,同时借势进一步稳固自己在国内电竞领域的领先地位,邀请世界级的明星大咖做嘉宾也完全符合腾讯的一贯作风。

  腾讯究竟会邀请谁?

  有网友猜测,此次的神秘嘉宾极有可能在詹姆斯和梅西之间做出选择。从入选青奥会的四款体育竞技游戏和受众的接受来讲,NBA2KOL和FIFAOL3也就是说篮球和足球界明星将是腾讯的首要考虑因素,两款游戏个代言人“小皇帝”詹姆斯和“小跳蚤”梅西都是当之无愧的嘉宾首选。

  从现实因素考虑,詹姆斯正在季后赛鏖战篮网,让其抽身来华可能性不大,那么,梅西是不是那位神秘的大咖嘉宾?

青奥会高校电子竞技大赛
青奥会高校电子竞技大赛
青奥会高校电子竞技大赛
青奥会高校电子竞技大赛

  6月世界杯的来临,将体育游戏市场尤其是足球游戏市场变成一片红得发紫的红海。腾讯游戏运营的FIFAOL3在4月不删档开启后,仅隔不到一月就宣布了5月29日开启正式不限号的消息,并带来世界杯版本。如果能将代言人梅西请到TGA现场,为FIFAOL3冠军颁奖,绝对会将球迷玩家的热情以及FIFAOL3的呼声推到史无前例的峰顶上,对腾讯来讲,这比任何的广告和公关渠道的产品投放更具杀伤力。

青奥会高校电子竞技大赛
青奥会高校电子竞技大赛

  从最近的资讯报道中也能了解到,梅西正备战世界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在家乡向球迷许下了在世界杯上带回一座(奖杯)的夺冠誓言……显然,在开赛前的休闲时光中,以FIFAOL3代言人的身份来国内做一次放松和形象公关似乎也不是不可能之事,还能为自己争取一大批的球迷。

  截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任何消息,看来神秘嘉宾的身份要等到30日决赛开赛才能揭晓了。

[编辑:Echo]
上一篇:《战争雷霆》八大作战模式 谁是你的菜? 下一篇:激战梦三国文鸯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