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王者TABE独家专访 转战《300英雄》

  喜欢电竞的玩家想必对Tabe都非常熟悉,前LOL职业选手、教练,曾领队伍取得国内外无数大赛的胜利,退役后转职游戏解说,在玩家群体中拥有大量的粉丝和拥护者,今天我们有幸请到Tabe接受我们的采访。

Tabe
Tabe

  Q:Tabe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的这次采访!先来谈谈近况吧,相信粉丝们对这个比较好奇。

  TABE:最近都在准备比赛的一些事情,我和队员们都在积极备战,制定一些战术之类的,闲暇时也会录制视频,去直播频道打上几场。也会玩玩《300英雄》放松放松.

  Q:你是从何时开始接触《300英雄》的?

  TABE:其实很早以前就听说过这款游戏,但真正接触时间并不长,退役后开始玩的。退役后相对来说没那么忙,心态也比较放松,通过朋友的介绍开始接触这款游戏,近期因为比赛原因玩的并不多,前段时间还是经常会玩的。

  Q:市面上有如此多的MOBA类游戏,《300英雄》有哪些地方吸引你?

  TABE:首先这款游戏7V7的设定就很新颖,不同的分路、打法,不同的战术,英雄的能力也有意思。

  Q:平时玩的时候你喜欢什么位置?还是最擅长的辅助位么?

  TABE:我更擅长ADC哦!《300英雄》中辅助位感觉作用并没有那么突出,所以我还是选择更擅长的ADC了,在这款游戏中发展到后期的ADC能力相当的恐怖,个人能力几乎就能左右了整个战局,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Q:玩《300英雄》时,给你的感觉如何?

  TABE:更加娱乐、更加放松,所以我也选择《300英雄》作为解压方式之一。游戏中整体的氛围很好,很欢乐,不管是输赢、不管队友是不是坑了,队友都很友好,相对来说更有爱一些,可能大家都是动漫粉的缘故吧,不是说ACG宅男都有满满的爱心么。

  Q:说到动漫,众所周知《300英雄》主打动漫风格,你也喜欢看动漫么?

  TABE:当然,作为九零后没有几个不喜欢动漫的话,哈哈,动漫和游戏就是童年时的珍宝。现在闲暇时我也会看看。

  Q:《300英雄》中有哪些你喜欢的动漫人物?

  TABE:海贼和火影我都很喜欢,不过要说最喜欢的话,是黑岩。毕竟黑岩在游戏中被称为第一ADC,还是游戏第一!哈哈!

  Q:《300英雄》有很多玩家朋友非常喜欢你的,在这里有没有想什么对粉丝们说的?

  TABE:希望各位观众朋友继续支持TABE,支持我的视频和直播,最好也能支持下我的淘宝店,哈哈!有机会我一定会《300英雄》的娱乐视频的,希望到时候你们一样能多多支持咯!

二维码
二维码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梦塔防》新官网上线 资料站现已全部刷新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最强难度副本 密仪殿堂全攻略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