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主角动漫形象授权入驻《300英雄》

  说《爱情公寓》系列拯救了国内电视剧行业的低迷一点都不过分,现如今大成本制作的电影级美剧、俊男美女扎堆的韩剧等外国电视剧占据着电视行业的大笔份额,从多方面吸引着年轻观众的眼球,《爱情公寓》的出现让年轻观众的视线重新转回国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奇迹

  《爱情公寓》系列的成功,其中一个重点在于其融合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网络元素,网络事件、网络语言、网络游戏等元素都在剧中有大篇幅的展示,当熟悉的网络桥段在剧中出现时,会让年轻观众有很深的代入感,感觉故事就发生在你我中间,当一款熟悉的网络游戏场景出现时,又会让年轻观众回忆起和小伙伴一起在游戏中组队奋战的场景。 

爱情公寓主角动漫形象授权入驻《300英雄》
爱情公寓主角动漫形象授权入驻《300英雄》

  爱情公寓主角曾小贤、胡一菲等人的动漫形象,授权入驻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爱情公寓4》将于1月17日在各大卫视和网络平台首播,在首播当日,爱情公寓的一干主角也将化身为动漫版的超级英雄,出现在硝烟弥漫的《300英雄》战场上!在《300英雄》中,动漫版的曾小贤、胡一菲等人拥有了带感又雷人的超能力,与不同次元的英雄展开殊死搏斗。当吕小布遭遇历史中真正的三国悍将吕布,当曾小贤偶遇打小怪兽回来的奥特曼,当关谷神奇受到葫芦七兄弟的围攻,当胡一菲遇到西行归来的唐僧师徒四人,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爱情公寓主角动漫形象授权入驻《300英雄》
爱情公寓主角动漫形象授权入驻《300英雄》

  1月17日,动漫版爱情公寓众主角组团降临《300英雄》!与偶像一起并肩作战,亲手操纵自己的偶像在游戏中大杀四方,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萝莉漫画 异蛇引领潮流新时尚! 下一篇:天下3开发组春晚开“煮”!女神陪吃年夜饭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