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世界年度新版“破晓浩劫”今日誓战公测

  《神鬼世界》年度新版“破晓浩劫”今日誓战公测!跨服对战全面引爆,暗黑世界九大职业神技全面晋升,时空混乱洞窟与米德加尔特山腰全新副本揭开神秘面纱,6星女神战宠空降世界,誓与勇士并肩一战!同时,电信区【破晓浩劫】、网通区【明日之战】两大特权新服火爆齐开,入驻尽享海量特权,即刻加入吧!

  《神鬼世界》“破晓浩劫”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抢领>>

  http://event20.wanmei.com/sgsj/201203/novicecard/index.jsp

《神鬼世界》破晓浩劫今日公测
《神鬼世界》破晓浩劫今日公测

  【两大新服齐开 豪礼助阵新版】

  今日中午12点,《神鬼世界》“破晓浩劫”新版公测,电信区【破晓浩劫】、网通区【明日之战】两大南北新服同步开启。新老玩家入驻新服,即可免费畅领荣耀徽章、炫酷战袍、极品武器、绝版召唤兽以及炫美背部饰品等海量珍宝好礼,6月26日至6月30日,更有双倍经验活动助你光速冲级,公测当日,还有三倍经验劲爽活动不容错过!

跨服对战 全面开启
跨服对战 全面开启

  【跨服对战 令你血脉喷张】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破晓浩劫”今日正式进入全民跨服对战时代!跨服战场震撼开启,神鬼竞技场、生存极限大挑战等战斗主题系统都将打破服务器界限,真正实现跨服对决,数十大服务器玩家齐聚,以战会友、竞技比拼、切磋技艺、PVP实战,必将为你带来畅快淋漓的劲爽体验!

米德加尔特圣山
米德加尔特圣山

  【6星女神战宠 华丽空降】

  今日,逆天级6星女神战宠“生命女神-艾露尼”华丽空降暗黑世界,引领召唤兽系统全面变革!女神艾露尼的新生让暗黑大陆的召唤兽领悟了更强大的力量,属性升级、战力晋升、技能革新、造型蜕变,6星战宠将成为勇士们征战世界的全新致命武器!

太阳神阿波罗
太阳神阿波罗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今日逆天公测 圣僧职业登场! 下一篇:《梦塔防》10日不删档 激活码正式火热开抢!
分享到:

神鬼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