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加入 腾讯新游《自由足球》更新世界杯版本

  期待四年已久的足球盛宴世界杯已经正式开赛。腾讯足球网游《自由足球》也在更新到了世界杯新版本,其中除四位全新特殊角色、创新性荣耀俱乐部系统外,还在新版本中的球场和道具部分融入桑巴风情,推出“巴西球场”、“国旗服饰”及“民族发型”等世界杯元素的游戏新内容。

  此次,《自由足球》融入世界杯元素,更新了的“桑巴风情头冠”、标新立异的“世界杯队伍国旗背包”等特殊道具,还推出了巴西风味十足的“全新桑巴球场”。

  巴西是个足球文化浓厚的国度,其国家队“巴西队”曾被国际足联评选为世界历史最佳球队,是世界上获联合杯冠军最多的队伍。足球已经成为他们的主流文化。这项巴西的“大众运动”,无论是在海滩上,还是在城市的街头巷尾,都在不断上演。即使是在贫民窟,穷人家的孩子也光着脚把袜子塞满纸当球踢。巴西人民对足球的强烈热情,使桑巴国度也诞生过无数的巨星,从而被全世界称之为“足球王国”。此次《自由足球》新版本在道具中融入桑巴风情,也是希望玩家通过游戏道具可以感受这一神奇国度的足球底蕴。新版本除增加全新桑巴球场及丰富世界杯元素道具外,还推出了球友们期待已久的俱乐部系统,其近乎无限制的创建和加入规则让每位玩家都能在《自由足球》内找到足球小伙伴。

  同时新版本还有四位全新特殊角色加入,此次新特殊角色的世界观均为职业足球运动员,字母罗、内球王、水爷、大眼4大特色角色各方面属性和技能给力非常,与这个竞技气氛浓厚的世界杯时期正是相得益彰。

自由足球截图
自由足球截图
自由足球截图
自由足球截图
自由足球截图
自由足球截图
自由足球截图
自由足球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点评 天选之战好比NBA 下一篇:《神武》足球宝贝登场 引领夏日嘉年华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