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神同步 罗德岛战记萌到根本停不下来

  今天吃了一个苹果,感觉整个人都萌萌哒!近日,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的玩家们频频爆出新玩法,从游戏中精彩上演隔空“帽子戏法”到鼓捣出型秀双绝的男模大片,玩技术玩美图都不算过瘾,现在又有资深玩家干脆整出一部神曲视频“小苹果之萌萌哒罗德岛篇”。不得不佩服我们的玩家们真的是人才济济,期待下一次是不是会直接产出部微电影呢?

  罗德岛战记专区 罗德岛战记下载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小苹果之罗德岛篇>>>>

小苹果之萌萌哒罗德岛篇
小苹果之萌萌哒罗德岛篇

  说起这部视频的诞生,笔者经过在民间的一番仔细排摸,终于找到了视频的原作者,他坦言到创作灵感源于一次偶然情况下边听着小苹果边下战场,那过程,好家伙!简直就是一马平川、势如破竹的气势,操作手感出奇的顺溜,就试着将游戏配上神曲的节奏,没想到却出现了惊人的神同步。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那颗苹果树吗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那颗苹果树吗
5秒找亮点
5秒找亮点

  作者还透露自己也想不到游戏里的坐骑和NPC,以及部分BOSS最后在视频中呈现出的样子会这么的萌,也更没有想到他的一部视频让更多的玩家以另外一个角度重新认识了游戏,原来一些饱含趣味的小细节之处也渐渐被大家关注起来。他很有信心接下去会做一连串的系列视频,只做属于玩家们精彩视频,如果大家有兴趣想在视频里过一把男女主角的瘾,都可以找他哟。

会跳舞的坐骑
会跳舞的坐骑
会唱歌的NPC
会唱歌的NPC
视频已在论坛上引起一阵热议
视频已在论坛上引起一阵热议

  题外话:自从上次笔者曝过由玩家们自己摆拍的男模大片后,有不少玩家都向笔者来反映,论帅哥游戏里当然是不乏,但也别忘了咱们那些活跃在游戏里的萌妹纸们,也希望笔者能出一辑例如关于足球宝贝的介绍。这几天正当笔者狠狠构思时,“小苹果之萌萌哒罗德岛篇”赶超一步,在视频里完整呈现了游戏里各种萝莉、御姐,女王的曼妙身段,浪漫的夏季还有浪漫的一个你,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最后,笔者在此绝对要大喊一句:古往昔,千金易得,知音难求,亲!你的视频还缺男主角不?

哪款妹纸才是你的菜
哪款妹纸才是你的菜
令大妈们都汗颜的罗德岛广场舞
令大妈们都汗颜的罗德岛广场舞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动作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激情一夏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神秘新游CG引爆夏日 《梦塔防》俘获少女心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