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极限战斗 《罗德岛战记》实战视频曝光

  U7游戏年度巨献大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即将于6月6日正式拉开不删档测试的序幕,作为一款“极·致·轻”全新战斗概念为主打的战斗类网游,极限热血的战斗模式、精致趣味的多样性副本与轻便省力的成长系统,其中新版本中独创的PVP副本,在副本进行中也可能随意发起挑战,让更彻底地“自由探索、无尽战斗”的游戏理念充分融入进《罗德岛战记》的细节中。

  罗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岛战记下载 罗德岛战记礼包预订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不删档测试宣传片>>>>

 

“极·致·轻”全新战斗概念
“极·致·轻”全新战斗概念

  【极限对决 至死方休】

  《罗德岛战记》理想化战斗发挥至“极”限,将限制级战场模式与无限制级战斗形式完美结合在一起。游戏涵盖各类型的定时战场,个人、团体,公会、跨服等各种形式为主的战场,无限制开战模式将战火全面扩散升级。并且报名战场时将具备同步体验战场剧情,所有随之前往的玩家都将带有特殊使命而奔赴战场的最前线,增加了PVP的荣誉感。

新剧情副本特效制作精致华丽
新剧情副本特效制作精致华丽
画面华丽同时具备视觉冲击感
画面华丽同时具备视觉冲击感

  在打击感方面,新版本一如既往的将实感动作贯穿入游戏中,除了探索、隐藏、战斗及刺杀等多种类型的动作元素,即使在两手空空的情况下也可以所向披靡,近战职业的肉搏能力也在新版本中以全新姿态亮相,玩家可以通过选择各种拳脚功夫、棍棒双刃以及法术控制来攻击敌人,高速度重击节奏将让玩家感受到无比畅快感官体验。想像一下,当一个简单的刺杀动作在玩家不同的操作意识下实现反击、飞扑、突袭等招式变化,配合晕眩、致盲、中毒等特殊混乱技巧,再加上草丛、高台,山丘等各种利于伪装的阴暗角落中突然闪现出来,将会是一种多么刺激的画面。 

跑环副本-荣誉殿堂
跑环副本-荣誉殿堂
跑环副本-红龙巢穴
跑环副本-红龙巢穴

  【英雄剧情 史诗冒险】

  《罗德岛战记》的多样性副本也是玩家们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无法忽视的亮点,除了常规副本之外,娱乐副本、试炼副本、跑环副本、单人线副本、剧情副本等等,每组副本又都包含其单独的背景故事。多种多样的副本、美轮美奂的副本场景架空起异常宏伟的大世界。营救、保卫、守护等各种形式的剧情被串联至副本中,完全舍弃了常规游戏中,重复无脑闯关刷怪的流程。《罗德岛战记》在副本中加入随时会发生的突发状况,让副本变得未知充满趣味。

试炼副本-时光宝藏
试炼副本-时光宝藏
试炼副本-星空试炼
试炼副本-星空试炼

  【轻量付出 多重收获】

  在《罗德岛战记》游戏中,无论你是第一次闯进冒险世界的新手玩家,还是已经成为骑士团的不可或缺的一员猛将,都时刻能在游戏中感受到“轻付出,重收获”的优越感。通过轻度的游戏强度,玩家就可以充分享受到网游互动乐趣,避免任何僵尸级左键操作的可能。再例如,为了杜绝以往战斗类网游强调装备投入和拼数值的情况,游戏中对于玩家的各类收益都以重度为前提出发,锻造、坐骑、强化等各类关键性道具,都可以通过随机世界BOSS,星空试炼、赏金任务或无固定模式跑环等系统获得,通过慷慨的系统设计和与玩家共赢的保护措施,让玩家可以在真正体验到战斗网游乐趣的同时,轻松成长畅享重度的超高收益。

塔防副本-卡诺神殿守卫战
塔防副本-卡诺神殿守卫战
荣誉殿堂的终极BOSS
荣誉殿堂的终极BOSS

  【公会争霸 万元现金】

  本次不删档测试,官方还特别为支持《罗德岛战记》的各位公会们准备了专属公会争霸赛,轻松累积游戏内的公会积分达到一定要求,就可直接获得官方送出的万元现金大奖。6月6日起,《罗德岛战记》携手百家公会共同参与这次不删档测试,谁才是真正的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燃情岁月,谁主沉浮!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夷陵之虎烽火烬灭 英雄三国新英雄陆逊解析 下一篇:《西游无双》首版官网亮相 初窥通天大道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