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阔网络高层谈《苍龙传》 7月5日首测

《苍龙传》
《苍龙传》游戏制作公司副总刘寅先生

  您好,非常感谢《苍龙传》游戏制作公司副总刘寅先生接受叶子猪游戏网的采访!

  1、据了解,《苍龙传》首次对外测试将会在7月5日进行,听闻您已是游戏界多年的老玩家,且对游戏非常挑剔,那这次封测对玩家来说将会有怎样的新体验?

  是的,《苍龙传》龙啸封测将于7月5日开展,这是游戏首次面向广大玩家的封闭性测试,游戏将开放4大职业、变身系统、城战系统、PK系统等玩法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游戏制作公司副总刘寅先生
《苍龙传》

  2、以您多年的游戏经历看,《苍龙传》对玩家最大的吸引点是什么?

  最吸引我的地方当属PK系统,现在的游戏PK限制普遍较高,比如局限在某个场景PK,局限在某个时间PK,或者限制PK的收益等……这些都让PK的激情当然无存,而《苍龙传》中则不会出现以上的情况,只要达到特定等级,全天候、全地图无限制PK将引爆玩家的激情,再加上公会战争、城堡争夺战、红名掉装等系统,将让玩家们体会到最热血的PK玩法。

  3、这次《苍龙传》的测试,呈现给玩家有哪些新奇的内容,游戏中的“变身系统”具体是怎样的系统呢?

  游戏背景中,每个职业都是龙族的后裔,其体现就在于变身系统。通过消耗龙之精气,每个职业都能使自己身体的某个部分甚至整个身体进行变异,在获得酷炫外观的同时,还可获取比普通状态更强大的超能力!

  4、当初在构思游戏系统的时候,为什么会想到要加入这样的变身系统?

  通常情况下,游戏的各种职业在经过一定时间后吸引度总会逐步降低(人总是喜新厌旧的嘛),但为了这个更换职业往往又要付出太多代价。而变身系统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当玩家使用完全变身后,可以获得一套完全不同于原职业的外观与技能,比如作为队伍辅助角色的萨满,如果想体验一下输出的乐趣,就可以变身后变成DPS,而作为团队输出的法师,也可以在特定场景下变身成为辅助角色,为团队提供多样化的支持。

  5、之前不少玩家反应,《苍龙传》里面的多人副本特别有意思,也特别有挑战性,那在本次测试中,多人副本会容纳更多的玩家去刷吗?还是说在难度上会有所提升?

  目前《苍龙传》副本最多可容纳36人共同挑战,随着进入人数的不同,难度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尤其是公会副本,作为最高难度的副本,公会副本不仅提供了最丰富的奖励,同时也和公会升级息息相关。

  6、据之前的爆料,《苍龙传》推出战场竞技玩法,能否透露下战场竞技玩法有哪些?玩家在战场中有些什么奖励么?

  《苍龙传》的竞技场共有3种,分别是以推塔占点为比拼点的庆典大战,以团队输出量为比拼点的力量大战和以击杀数为比拼点的死亡大战。玩家参与竞技场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金币奖励,还能提升荣誉点以兑换装备道具,战场里的防御塔打爆之后还会有海量道具掉落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7、能否透露下《苍龙传》未来会有什么样让玩家更期待的开发计划?

  《苍龙传》未来将把开发中心放在游戏特色变身系统以及竞技玩法之上。针对变身系统,将扩展更多游戏里的怪物、boss变身,让玩家收集更有特色的变身道具,创造出更丰富的技能搭配与玩法;针对竞技玩法,将会添加更多城堡供玩家进行争夺并开放城堡建设,而竞技场方面,也会将流行的MOBA玩法融入到其中,让大家能体验到更刺激的竞技战场!

  8、《苍龙传》首测在即,您对《苍龙传》的这次的测试会有怎样的期望?

  希望各位玩家能好好体验《苍龙传》,你们的支持、意见和建议将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龙武》千里赴藏采风 追求接近真实的完美 下一篇:投资手游秘诀靠运气?美女游戏投资人郑兰的VC之路
分享到:

苍龙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