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长付费回归——《真传奇》游戏场景揭秘

《真传奇》游戏截图
《真传奇》游戏截图

  时长付费运营模式回归,真正公平公正游戏世界!

  由若水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MMORPG游戏即将进入第二次封闭测试阶段,从《真传奇》曝光伊始,就因为秉承着经典传奇类的“时长付费运营模式、充满热血的PK互动、不出售任何道具的纯粹游戏氛围,真正公平公正游戏世界”等诸多传奇铁杆Fans所殷切渴望的游戏元素而备受关注和追捧,随着二次封测的日渐接近,更多游戏信息逐步在我们面前展现,在此,就让我们一步步的走进《真传奇》的游戏世界,去领略更多可以唤醒我们往昔激情记忆的美丽瞬间。

《真传奇》游戏截图
《真传奇》游戏截图

  今天为我们奉上的是作为《真传奇》世界中一个新手村----终南山小镇,虽然只是新手村,然则关于这个隐于深谷幽林中的神秘小镇,也藏有一个悠远的传说……

  隋亡而唐立,天下气象为之一新,然则在终南山脚下,却常年萦绕着一层阴霾之气,并隐约可闻一阵阵的杀伐、呵责、悲泣之音,因为幽怨气息甚重,所以,世人避之不及而鲜有至此。

  不知何时,数间茅屋隐现于山林之中,有一隐者在此开田耕作,日出而起,日暮而息,没有人知道他的由来,他也从来不和山民猎户有任何往来,唯一和农人有所区别的是偶尔可见隐者在田间地头结草成靶,修习击剑之术,剑法虽不见花巧,却古朴沉稳,自成一家。

《真传奇》游戏截图
《真传奇》游戏截图

  是年,时逢端午,又见天狗食月,终南山麓突见烟瘴四起,烟雾笼罩之处,草木可见数载枯荣,滚滚烟尘隐现魔物啸叫,呼喝嘈杂,见此景,隐者持黑铁残剑跃身烟尘之中,瞬时雷鸣地恸,金铁交鸣之声大作,魔物凄厉惨叫不绝于耳,未久,烟散,而隐者不知所踪,空留几间茅舍于山脚之下。

  自此,一直以来笼罩在终南山麓的烟瘴之气不复存在,重归清明。不几日后,高祖退位,唐太宗李世民正式登基,盛唐之治荫于天下。

《真传奇》游戏截图
《真传奇》游戏截图

  或许是因为山野之人将当日怪异之像相传于市井坊间,尽管隐者传说已经历时几十年,但仍然有满怀救世之愿的热血侠客寻访至山林之间而齐聚于山脚之下,络绎不绝,久而成镇——虽说是镇,也不过是几间居所,几倾田亩而已。即便到了今天,依然可以看到诸多慕名而来的侠者身影,或为寻访,或为历练,或为探秘,亦未可知。

  精彩无所不在,我们的《真传奇》将为你一一呈现。

  《真传奇》,因为有你更精彩!

《真传奇》游戏截图
《真传奇》游戏截图
[编辑:唐泽]
上一篇:《斗战神》跨端页游《斗战诛天》7.2开放测试火爆 下一篇:煮酒论英雄《赤壁之战》7月17日不删档封测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