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酒论英雄《赤壁之战》7月17日不删档封测

       2014年全新传奇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7月17日震撼开启不删档封测。本次测试十大活动重磅出击,千万豪礼倾情相送。无需激活码,不删档,不限号,开测当天进入游戏,登录即玩,上手就战。全新暴力卡牌国战玩法,也将在此次封测中重磅推出,更有35万元公会悬赏,等你来拿,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赤壁之战>> http://cb.6hgame.yzz.cn/

  抢千万豪礼疯抢iPhone6>>http://cb.6hgame.yzz.cn/huodong/shida/

十大活动送千万豪礼-抢iPhone6
十大活动送千万豪礼-抢iPhone6

  【煮酒论英雄】

煮酒论英雄
煮酒论英雄

  厮杀了一天,兄弟们都已经身心疲劳。这时,军团长可以领取美酒,军团的兄弟们可以围在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喝美酒拿海量经验,连续15分钟,不停的获得经验。用银元购买黄金酒樽可以获得经验加乘。

  【玩法介绍】

  军团长开启方式,直接跟NPC对话领取美酒。美酒领取时间:18:00-23:00,使用美酒后系统推送“美酒已在,英雄何来”提示,军团长和副团长都有权限开启。开启时军团长还可以发出召集令,军团兄弟们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立刻飞到军团驻地分享美酒,而不用担心路途遥远浪费时间。

经典战斗酷炫技能
经典战斗酷炫技能

  赤壁之战 酷炫技能

  2014全新玩法、传奇国战网游《赤壁之战》7月17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千万豪礼等你拿。热爱国战的铁血兄弟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编辑:唐泽]
上一篇:时长付费回归——《真传奇》游戏场景揭秘 下一篇:《天下3》玩家专享美食福利!吃免费霸王餐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