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关注 支付的谜团—深度揭秘指易付

  2014年已过半,随着移动互联网支付牌照的逐批发放,移动支付正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核心关注点。半年来,各个支付平台成绩骄人。而作为中国最具资历和代表性的移动支付平台,指易付发展迅速,短短几年便脱颖而出,不但公开发表了《手游支付数据白皮书》,还介入了智能电视支付和网页支付,带领移动互联网走进了微支付2.0时代。据悉,最近指易付已并轨冒泡开发者平台,还将为CP带来颠覆性的游戏评测服务体验。指易付的多样化发展吸引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为 大家揭秘,深入分析指易付成功的秘诀,了解国内中小CP的真正需求,以期能够给业内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移动支付将颠覆人们的生活
移动支付将颠覆人们的生活

  秘诀一:满足效率需求的小额支付功能

  指易付吸引中小CP的核心,就是小额支付。纵观当下国内市场,能够打通小额支付“关节”的平台实际并不多,在移动领域更是凤毛菱角。小额支付看似简单,但却考验平台企业能力和市场合作关系,因为它对于支付平台来说,审核要求要比所谓电话卡、点卡充值更加严格。

  但对中小CP来说,小额支付的吸引力是巨大的。实现30元以内的小额支付,就能大幅度提升一个游戏的付费转换率,小额支付的便捷成为了关键。而指易付将这种额度小,安全性高,效率快,支付准确性强的支付正式定义为微支付,以期通过微支付的便捷帮助中小CP快速实现自身产品的价值收益。

  秘诀二:避免第三方形式的运营商支付功能

  对急于发展的国内中小CP来说,运营商支付的能力比第三方支付能力来得更加重要。那么运营商的支付优势在哪里呢?

  首先,用户无需为了某款产品,考虑自己该如何选择充值手段。因为有超80%的用户,在选择充值模式过程中因为不确定性而最终放弃;其次,运营商支付可实现直接话费中扣除交易费用,用户在明确提示下进行自主消费,要比第三方形式额外导入资金更加便捷。但需要一提的是,运营商支付功能需要和三大电信企业拥有战略级的合作关系,还必须在多年的合作中拥有诚信记录。由此来说,运营商支付尽管考验平台综合实力,但也是中小CP最趋之若鹜的一个优点。反观像指易付这种集小额支付和运营商支付与一身的平台,受CP欢迎也在情理之中。

  秘诀三:接入快捷与更新便捷度减轻CP负担

  除了支付额度和模式,国内中小CP在如今最关心的另一个支付焦点,就是接入速度和升级便捷度。在目前的发展态势下,一些新兴移动支付平台也开始关注了“快”的好处,一款新品在CP提出接入服务后,越快的接入速度,才能越快的使CP获得实际收益。

  但随着大家对移动支付的体会和认识,单纯的接入快已经无法满足中小CP的需求。指易付的成功解开了这一全新需求的面纱,那就是更新便捷。据悉指易付可在后台自动更新最新程序,接入CP由此告别了因支付系统更新导致的游戏充值服务暂停等尴尬问题,而用户在不停机的支付功能更新上也更具安全感。

  秘诀四:回款稳定留住中小CP

  接入快捷后,CP们就要考虑回款的问题。有犀利人士指出,多数CP是在等待支付平台回款的漫长日子中被拖垮了。指易付走到今天,累计分账数十亿,多年来积攒下的口碑并非单纯因为分账够多,还因为够快。

  在国内,一款产品的上线往往伴随繁杂的渠道、支付、推广选择问题,等到上线之后,又要等待支付平台的回款,根本谈不上什么回款效率。因此回款的稳定成为当下吸引中小CP的关键点之一,其中也包含资金回流的时效,时时考验着平台运营企业背后的资金实力。

  秘诀五:系统的增值服务功能

  单纯满足支付额度、模式、接入、回款问题这些基本服务的同时,谁能够提供更加超值的服务就会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很多中小CP选择指易付的原因,除以上几个CP最为关切的内容外,还与其提供的权威数据分析服务密不可分。

  支付平台实际都有后台统计能力,指易付组织专业团队对这些数据进行整理的同时,还给予专业分析,并以此作为增值服务内容,提供给平台客户。选择一家支付体系,赚钱的同时还能了解自身产品的受众用户年龄,分布,性别,乃至充值习惯,这对中小CP更精准定位自身产品,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内容更新提供了很大帮助。

指易付聚合多种支付方式,接入快速
指易付聚合多种支付方式,接入快速

  支付多样化和市场的把握度将成为大势所趋

  盘点了以上的几个方面,如果中小CP能够选择具有以上特性的平台,那么基本可以说步入了发展的正轨。但长远来说,又该如何突破呢?作为对支付体系依赖度极高的中小CP而言,多样化的支付功能将成为最后考虑,也是最有利于长远发展的一个关注点。

  指易付在业内的口碑,赢得了众多CP的认可。但它远远还没有满足。指易付已经拥有多个渠道,上百种支付模式的多样化服务支撑。除此之外,它积极开拓智能电视和平板电脑支付功能,以及海外支付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指易付在海外支付领域曝光的消息并不多,但已有不少CP在呼吁这一功能的到来,可见需求的迫切。

  中小CP的发展需要支付体系顺势而上,指易付能够成为国内移动领域领先的支付平台,通过以上的盘点不难看出,它的成功前提首先满足了“存异”,其次才追求“求同”。不同的渠道,不同的模式,甚至不同的平台,在指易付中被有机整合到一起。移动支付的根本,便是中小CP的迫切需求。而国内外众多第三方支付体系难以深入移动互联网领域,正是因为缺乏这种逆向思维的模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枪神纪》首发百万CG预告片 7月18日全民不限号 下一篇:梦三国暑假带你飞 爽快不止一点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