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之刃》 7月6日开荒首测开启!

  《战魂之刃》是由自由网络独家运营的一款3D回合制角色扮演网游。游戏以西方奇幻世界观为依托,结合东方审美,开创新的神话体系与新的神话故事。游戏的剧情围绕着救助精灵,屠戮巨龙,诛杀魔神,肩负着拯救大陆而展开的。7月6日14点不删档首测!让我先带你进入《战魂之刃》的世界尝尝鲜吧<^=^>!!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战魂之刃》帐号注册>>>>>> http://www.zugame.yzz.cn/register/reg1st.aspx?gameurl=zhzr

  《战魂之刃》游戏下载>>>>>> http://zhzr.zugame.yzz.cn/download/

北国前哨站
北国前哨站

  北之国前哨站(40——50级野外):北之国的士兵,最近大批的聚集在这里,不知道北之国又有什么大动作,其他人若是进入了这里,那就准备接受北之国士兵们最猛烈的攻击吧。

地牢
地牢

  地牢(40——45级野外):地处荒芜神殿之下的地牢,终年不见一丝阳光。在微弱的烛光下,这曾经用来关押重犯以及做一些见不得光的实验的地方越发狰狞。不断涌出的魔气,已被魔化的生物,让这血腥之地更加凶险。

狂风走廊
狂风走廊

  狂风走廊(37——40级野外):很少有人能够想到,在环境如此恶劣的沙漠中,竟然还有部落存在,沙漠王子带领着沙漠古国的遗民,便生活在这里。虽然这些遗民很是友好,但是外面的蜥蜴人,可是不好客的。

  7月6日14点不删档首测《战魂之刃》新概念回合制网游在这里等着你,你就是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编辑:coco]
上一篇:《黑金》海底地宫曝光 随机模式新挑战 下一篇:访“油腻姐”:解腻才是每个玩家心中真正的灵魂回响
分享到:

战魂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