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酷炫战斗爽 盘点2014年热血PK网游

  2014年该玩哪些网络游戏呢?激情国战,技能酷炫,PK爽快,画面精致……是否有一款游戏能将它们一网打尽,让玩家一口气玩个痛快呢?盘点2014年热血PK网游,无论口碑较好的老牌大作,还是全新推出的火爆新游,都值得你去一试究竟。还在等什么?赶快带着兄弟,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武魂
武魂

  推荐网游一:《武魂》

  推荐指数:四星半

  由网易全力研发和运营的电影级动作网游《武魂》,不仅在早之前请来了明星大腕范冰冰做游戏代言人,而且最近又全新推出了自创武功系统。在游戏中,角色之间的战斗技能酷炫,PK直爽痛快,让玩家轻松体会到拳拳到肉的战斗快感。当然,对于操作比较笨拙的玩家,则适应该游戏的操作将是一项挑战。

斗战神
斗战神

  推荐网游二:《斗战神》

  推荐指数:五颗星

  主打西游暗黑风的《斗战神》,在去年推出了战斗2.0的全新玩法之后,近期更是重磅推出了游戏新职业“圣僧”。游戏侧重故事剧情,努力为玩家解读一个另类的西游世界,画面沉稳凝重,职业也颇为新颖猎奇。但由于游戏内个人任务而后宗派任务较多,耗时耗力,玩家在里面仍然感觉像在上班一样疲惫。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推荐网游三:《赤壁之战》

  推荐指数:五颗星

  根据三国史诗改编,100%还原真实剧情的2014年新游《赤壁之战》,将于7月17日启动不删档封测。游戏首创的卡牌国战,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告别过去老旧传统的团体对战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卡牌抽取,卡牌吞噬、重生、进化等多样操作,并将卡牌战斗,真正应用于实际的国战中,畅享另类的激战快感。如果你是三国的终极粉丝,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好游戏哦!

赤壁之战 热血国战
赤壁之战 热血国战

  2014年,我们就要玩个痛快,就要战个尽兴,畅享极致游戏,感受终极PK,就让我们从这里开启吧!

  马上赤壁之战>> http://cb.6hgame.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时空错落剧情跌宕 《画江山》游戏背景曝光 下一篇:已进入筹备期 《神之浩劫》欲打造顶级世界赛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