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三国夺天下《将魂三国》迎军团送豪礼

  战火腾腾燃起,兵戈铮铮争鸣,天下英雄齐聚三国,为激情和梦想酣战!2013新三国大片《将魂三国》贺岁测试持续火爆,新服“虎牢关”广迎浴血真英雄!回三国,当名将,自由变身英雄美人,在恢宏的古战场激情PK;抢皇权,开国战,七类副本助你争霸三国!

  召集所有曾与你并肩战斗的弟兄,同闯三国夺天下,共建霸业平九州——《将魂三国》军团新时代来袭!抢特权,建军团,与兄弟一齐杀向虎牢关!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为兄弟战 激情争霸夺天下

  英雄的战斗,不止是以一敌百的厮杀;英雄的荣耀,更应该是团队的骄傲!进《将魂三国》“虎牢关”,创军团,入军团,与兄弟驰骋在血与火交融的古战场,铸就你的军团荣耀。霸三国,夺天下,将血染的战旗插遍烽烟弥漫的沙场,你的荣耀自此褶褶生辉!

  演武场的40阵容大团战,上演练兵场的巅峰对决;魏蜀吴敌对势力的阵营战,聚天下群雄死战;攻城略地开疆拓土的城战,热血染红古战场。更有抢皇权、开国战的国公战,成就千古英雄的霸业之路。雄心霸三国的公会军团们,招募志同道合的兄弟,来《将魂三国》大战雄风,为伫立在古三国战场之巅的梦想而战!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特权豪礼 军团扶持血战三国

  《将魂三国》贺岁新服“虎牢关”强势上线,怀有英雄梦的玩家,欲争霸三国的公会,纷纷进驻。而为了让公会带领玩家,在古战场畅享千军万马厮杀与征服的快感,官方面向全天下英雄公会散求贤令,开启军团大扶持计划!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即日起,凡进驻新服“虎牢关”的公会,都将获得价值千元的特权礼包和游戏周边,让游戏所建军团的入团玩家,能够迅速成长。更重要的是,公会建立军团后的三国征战期间,还会得到官方包括宣传、资金在内的各项有力扶持。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纵马驰骋,尽情体验厮杀与征服的快感;列阵杀敌,将血染的战旗插遍九州大地;开疆立国,成就自己史诗三国的王侯霸业。2013新三国大片《将魂三国》新服“虎牢关”火爆开战,各雄心勃发的公会军团,何不带上英雄招募帖,来创属于你们的传奇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横扫雾霾 《无限世界》引领面具新时尚 下一篇:腊八飘香暖寒冬 《舞街区》GM邀您来斗舞

将魂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