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最爱《新隋唐风云》扇娘舞姬VS御姐幽冥

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

  美女是游戏中不变的话题,然而性感的游戏元素也一直围绕着游戏周围。也不知道是哪里流传到国内的风气,诸多宅男女神开始在游戏圈中争相竞赛,看谁能掌握更多宅男粉丝的市场。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诸多宅男女神褪去宅男的外衣进化成御姐。而哪类取向才是宅男的最爱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

  宅男女神:

  卖萌可爱,一个无邪的微笑就掳获宅男芳心。首当其冲的元素就要萌,而萌和一张童颜且息相关,当还没被泡的奶茶妹妹冲你回眸一笑的时候,你怦然心动。换做凤姐冲你回眸的刹那,或许你就要自戳双目了。萌元素就是宅男女神的必备。

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

  清纯花漾,宅男女神的年纪千万不能太大,遥看志玲姐姐也是从宅男女神一步一步脱掉宅男的外衣,进化为御姐女神的。而更多昙花一现的宅男女神却随着时间慢慢流逝出大众的视线。但总结大多数宅男女神的年纪可以认定在16——24岁之间。

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

  御姐:

  身材高挑、纤细,气质优雅,气场强大这些元素才是御姐们身上最受关注的点。如果少任何一点,御姐瞬间沦为大姐。

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

  现在,我们再回头看看《新隋唐风云》中的两位参赛者,舞姬和幽冥,宅男女神和御姐。

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

  幽冥,看这职业名称就是一个高贵冷艳的御姐设定。的确,同时掌握冰系法术和幽魂系两种形态技能的她拥有不俗的控制能力和群伤效果。两系技能互相切换,掌握好切换姿态的幽冥可以制造出相当恐怖的伤害。而且身材比例好的让舞姬都羡慕不已!

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中第二个女性职业——舞姬,看这名称玩家还以为是青楼里的当家花旦呢,那曼妙的舞姿和窈窕的身材。打住!只可惜咱们《新隋唐风云》中的舞姬是一个还没有长大却已经出落的很标致的小萝莉。舞姬善于以舞蹈的形式攻击,攻击方式千百万化,上手也有一定的难度哦。但是想想自己手中的萝莉会出落的越来越水灵,应该充分必备了宅男女神的成长元素吧?

  萌娘vs御姐,你爱哪一款?大家可以到《新隋唐风云》的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3870415746#1396333244119)留言给博主,有游戏大礼包赠送哦!

  【关于《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是根据游戏以隋末唐初英雄并起的年代作为游戏背景,由郑州乐游运营厦门英杰讯开发的大型武侠动作网游。《新隋唐风云》以无锁定战斗为游戏核心特色,采用2.5D的游戏画面,全3D建模。游戏强调次时代打击感、全场景破坏、自由华丽的连招系统,使战斗方式非常新颖。游戏画面古风古色,洋溢浓郁的武侠韵味,画面优美而不庸俗,为玩家完美还原一个真实的隋唐世界。

新隋唐风云
新隋唐风云微信

  《新隋唐风云》官方QQ群:323353465

  《新隋唐风云》官方网站:http://www.suitangol.yzz.cn/index.html

  《新隋唐风云》账号注册:http://user.uu661.yzz.cn/Account/Register.aspx

  《新隋唐风云》官方论坛:http://bbs.suitangol.yzz.cn/forum.php

  《新隋唐风云》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3870415746#1396333244119

  《新隋唐风云》客户端下载:http://www.suitangol.yzz.cn/down/index.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爆笑四格漫画 世界杯的那些事 下一篇:群雄逐鹿老玩家专访:柠姬2sh丶和她的香奈儿
分享到:

新隋唐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