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兽 新手BB谁最强《三界西游》你最行

  穿行在《三界西游》中,是谁不离不弃,陪伴在你左右?遭遇强劲BOSS时候,是谁与你并肩作战?没错,是可爱的练级宝宝——召唤兽。《三界西游》中召唤兽种类繁多,每个都身怀绝技,哪个才是新手玩家的心头好呢?谁是初期最给力的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希望玩家们的三界之旅因它们更精彩!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神奇泡泡:粉色精灵,打怪升级好伙伴

  玩家进入《三界西游》后,就可以获得神奇泡泡,它是最初级的召唤兽,圆滚滚的身子,大大的眼睛,周身粉红色,走起路来,弹弹跳跳地,十分可爱。可不要小看它哦。在前期的升级打怪中,它能够为你立下不少功劳呢。自带的连击、反击、愈合等功能都很适合新手玩家,不用多余的照顾,就能够陪伴玩家。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双翼瑞兽:模样标致,技能高超惹人爱

  玩家级别达到45级的时候,可以在北俱芦洲捕获双翼瑞兽,双翼瑞兽模样挺标致,周身绿色,还有着一双呼啦啦的金色翅膀,酷炫拉风!双翼瑞兽携带的技能也很拉风,就说那个陨石技能吧,使用的时候,满屏都是闪闪的火球,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战将之魂:全身武装,叱咤战场很威风

  战将之魂是更高级的召唤兽,玩家想俘获它,级别需要达到55级才够资格。相传,战将之魂是大唐战死的将士幻化而成的鬼魂,它全身武装,随时准备再次投入战场。拥有的高级连击以及攻击反弹功能,在战场上叱咤风云,非常威风。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在《三界西游》中,还有很多练级宝宝,它们各有特点,等待着由你亲手来发掘。《三界西游》百样玩法再现西游经典。带你走进迥然不同的西游之旅,感受史无前例的神话巅峰魅力。精彩的三界之旅等你来参加!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蓬莱今日开新服 强力BOSS震撼来袭 下一篇:《龙武》世界杯激情不断 惊现7:1血案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