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免费球星 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放票开启

  7月20日,由伊利冰工厂独家赞助的“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将在上海风云电竞馆激情上演。目前,赛事门票已经开放申请,成功申请到门票的玩家不仅可以亲临现场见证王者诞生,经历辉煌时刻,同时还有机会获赠免费球星!

  免费领票地址:http://fsf.qq.com/act/a20140708worldcup/index.htm

  赛事专题地址:http://fsf.qq.com/cp/a20140513yls/index.shtml

自由世界杯冠军邀请赛主题页面
自由世界杯冠军邀请赛主题页面

  总决赛放票开启 亲临现场领“三大球星”

  《自由足球》“自由世界杯”分赛区阶段历时一个多月、途经六大城市,在上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六大赛区冠军队伍将在上海风云电竞馆展开巅峰对决。剑指冠军宝座的六大队伍,将以非凡实力为玩家带来冰爽足球电竞体验。

  7月10日—18日,全国总决赛免费门票开始接受广大玩家的申请,玩家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后提交给官方进行审核,如申请成功,官方将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玩家。申请成功的玩家可携带个人身份证、申请通过短信到达总决赛现场,由工作人员验证无误后,免费领取观战门票一张。在获得现场目睹总决赛精彩的同时还将有机会获得特殊球星大礼包一份(内球王、大眼、水爷三选一),球星数量有限,想要球星奖励的球友需要早到现场!

丰盛奖励
丰盛奖励
精彩比赛
精彩比赛

  点赞活动助威总决赛 比赛现场亮点多多

  总决赛现场惊喜不断,除了六支赛区冠军队伍捉对厮杀,展示全国最高水准较量。伊利冰工厂代言人彭于晏也将出席现场,和玩家们一起HIGH起来。此外,总决赛现场更有神秘大咖球星出席,至于究竟是哪位名人,还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自由足球》官方还发起“为冠军点赞”活动。7月10日—19日,玩家可为心中最终的冠军队伍点赞。此举不光可以让玩家心目中的冠军感受到火热的诚意和支持,并且为最终夺冠队伍点赞的粉丝们还将将获得8888金币的丰厚回报。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赛事规则,点赞的最终数量还有机会成为总决赛队伍复活的重要参考标准。

为“冠军”点赞
为“冠军”点赞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

  潮爆风格自由百变 与众不同的足球网游

  《自由足球》是腾讯游戏旗下首款团队足球体育网游。不同于传统足球单机与网游的写实风格,其画面十分街头范儿;同时它有丰富多变的角色造型、可以做出很多夸张精彩的花式动作,规则自由、风格潮爆;但对于正统足球团队竞技的概念它没有抛弃,依旧是需要团队的配合才能取得胜利。

  在世界杯年,在《自由足球》推出了新版本“星耀巴西”,不光带来了荣耀俱乐部等重大更新,同时融入了包括球场、球星、道具等众多的世界杯元素,从而让玩家在游戏内就能充分感受到世界杯的火热氛围。《自由足球》以自由的规则体系、潮爆的人物风格,将街头足球艺术内容表现的淋漓尽致,加之充满青春活力的动作场景和及时贴合潮流的更新内容,充分迎合了高校学生的口味,是年轻人一起挥飞扬青春、享受电竞的好选择。

自由足球游戏场景
自由足球游戏场景
自由足球游戏道具
自由足球游戏道具

  “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队伍将分别获得高达10万、5万、3万的奖金。究竟谁将斩获冠军,收获丰厚奖励?广大玩家可通过已经开启的官方放票活动申请现场门票,于7月20日亲临上海风云电竞馆,目睹冠军队伍登顶的荣耀时刻!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福利大放送 周末无限嗨 梦三国活动多多 下一篇:今何在携《我的西游》主演为《寻族记》助阵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