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何在携《我的西游》主演为《寻族记》助阵

  今日,《我的西游》番外篇《寻族记》携手《斗战诛天》重磅上映。今何在携手《我的西游》主演等为《寻族记》亲力宣传。这部由《斗战诛天》首席世界架构师今何在监制,网络喜剧《我的西游》原班人马打造的微电影《寻族记》,延续《我的西游》轻现代喜剧风格的同时,讲述了主角们聚族而起逆袭现实的故事,击中都市人群渴望“聚族相交”的心理。

  今何在监制 《我的西游》原班人马齐上阵

  《我的西游》作为《悟空传》作者今何在的跨界影视作品而备受关注,以轻网络喜剧的方式带给了观众一个不一样的西游世界。而此次发布的《我的西游》番外篇《寻族记》由《斗战诛天》携手北京创

  艺间、今何在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由《斗战诛天》世界观架构师今何在亲自操刀全新剧本,借助其“聚族而起,族宰西游“的概念,再次为观众带来盛夏里的一股新的西游风。

《寻族记》海报
《寻族记》海报

  《寻族记》微电影得到来自腾讯游戏《斗战诛天》的大力支持,从编剧到演员均配备了豪华明星阵容。其中编剧今何在与西游的缘分可谓源远流长,从以《悟空传》为代表的西游三部曲,到担任腾讯游

  戏“斗战“系列的首席世界架构师,再到《我的西游》网络喜剧及《悟空传》舞台剧,今何在为现代西游新解创造了一个新的发展脉络。更值得一提的是,《寻族记》还邀请到《我的西游》原版人马,

  包括孙悟空主演张博涵、杨戬主演肖阳都参与到微电影的摄制中,另外新生代演员穆克代斯饰演高贵冷艳的“龙女”一绝让人惊艳。

《我的西游》主演海报
《我的西游》主演海报

  聚族而起 《寻族记》带你活出族样

  由今何在与周星驰共同打磨的《西游降魔篇》带来的震撼还历历在目,由今何在亲自操刀的《寻族记》微电影剧情创作在延续无厘头的喜剧风格的同时,也同样带来了深入的思考。《寻族记》主要描述

  了主角悟空、唐僧、龙女等西游人物穿越时空来到现代后,发生的一系列趣味横生的另类西游故事:主角王冕、唐微微等人聚集而起重建乐队“人类宣言”,改变自己的命运。

《寻族记》海报
《寻族记》海报

  一直以来,族群都是遵循“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聚合规律。所谓寻族,就是找到和你有相同族印的人,这个族印,是叛逆、是狂妄、是孤傲、是血性,又或者,是理想。《寻族记》以找寻相同族印

  之人为引,从另一个侧面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西游:我们应该坚信“聚族”的力量,哪怕不能改变宿命,至少可以改变我们活着的方式。“种族”即是故事的根本,选定且坚信追随,只有聚同族之力才

  可逆转西游。这就是《斗战诛天》与《寻族记》想要传达精神力量,鼓励我们保留最真的印记,才能活出族样。

  《斗战诛天》携手《寻族记》 #就要体#演绎活出族样!

  在这个世界上,总能找到和你拥有相同印记的人,《寻族记》在发布前夕,也始终秉承着《斗战诛天》“聚族而起,活出族样”的理念。在《斗战诛天》与北京创艺间、今何在影视工作室联手发布7月主

  题活动“活出族样“,推出#就要体#为《寻族记》吸引粉丝时,就受到一众网友的热捧,纷纷结合时下热点如世界杯、爸爸去哪儿等,发挥恶搞创意,掀起了一波“就要活出族样”的热潮。

活出族样海报
活出族样海报

  对此,《寻族记》监制今何在回应称,“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族群,每个族群都有自己的世界;不盲求,不随流,才有可能活出族群的个性。活着很容易,活出族样不容易。”《我的西游》主演也纷

  纷发出自己对“活出族样”的主题解读,《我的西游》悟空扮演者张博涵在VCR中回应称:“活出族样可以用一句话诠释: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活出族样海报
活出族样海报

  在《寻族记》此前曝光的两款海报中,也体现了“聚族相交,活出族样“的概念。一款以“族抗”为主题,代表人族的“人类宣言”与代表鬼族的“地狱之王”将展开争锋之战,另一款则是主角海报,

  则是新生代演员穆克代斯饰演的“龙女”古装造型高傲性感,令人遐想。

鬼族海报
鬼族海报

  这也正与《斗战诛天》的族群概念相得益彰,《斗战诛天》中讲述了三大种族:高贵孤傲的龙族、武道称圣的人族、邪恶诅咒的鬼族,为改变自己的命运,穿越回500年前共同营救悟空的剧情。玩家可以

  扮演人、龙、鬼3个种族去营救悟空,改写西游宿命。“种族”是游戏最深刻的烙印,玩家选定种族后终身不能换族,必须聚集同族人的力量才能逆转西游。

龙族海报
龙族海报

  《寻族记》与《斗战诛天》的紧密合作,不仅在游戏中给予了斗战诛天玩家“聚族而起,族宰西游“的全新世界观, 而且通过“族群”的概念来折射现代社会人们“逐群而居”“聚族相交”的现象,鼓

  励人们保留最真的印记,勇敢活出自己的族样!

[编辑:coco]
上一篇:赠免费球星 自由世界杯全国总决赛放票开启 下一篇:《新蓬莱》新服火爆 升级秘籍助轻松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