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起大力神杯《Cabal1.5》男神排排坐

  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高温来袭,巴西世界杯在万众期待中落下了帷幕,德国最终捧起了大力神杯。在这场全世界的狂欢中,众多球星闪耀全程,引人瞩目,被奉为一代男神。《Cabal1.5》中也有许多男神,快让我们一起让他们对号入座!

男神排排坐
男神排排坐

  J罗

  作为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J罗在世界杯中犀利的表现,斩获了金靴奖。凭借精湛的球技,俊朗的面孔,J罗成为了万千球迷心中的新男神。《Cabal1.5》中也有J罗式男神,那就是刚刚出世不久的新职业斗魂者。大器晚成的斗魂者虽然刚刚来到涅瓦雷斯大陆不久,但其凭借灵活的身法,可远攻可近搏的战斗特点,在涅瓦雷斯大陆迅速崭露头角,掀起一阵新的竞技风暴。

J罗
J罗

  梅西

  虽然无缘大力神杯,但是梅西带领阿根廷冲进决赛的身影却令人印象深刻。落寞的决赛并未使他的魅力消减半分,叱咤球场的梅西赢得了数以万计的球迷的喜爱。《Cabal1.5》可堪媲美梅西的就要数攻防兼备的盾剑士了。盾剑士身着重装,一手持剑,一手持盾,进可攻退可守,坚不可破的战斗特点让盾剑士在战斗中常常能笑到最后,成为战场上的常胜将军。

梅西
梅西

  罗本

  外号小飞侠的罗本带球如风,在球场上如风一样的身影俘虏了千万球迷的心。无独有偶,《Cabal1.5》中也有一个快若疾风的男神,那就是身法快如闪电的双剑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轻装上阵的双剑士拥有快如鬼魅的身影和变幻莫测的招式,常常令敌人猝不及防,分分钟秒杀敌对。

罗本
罗本

  世界杯已经结束,那就来《Cabal1.5》中开辟属于你的天下吧!这里还有更多男神式人物等你邂逅,快来加入其中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奶茶MM也心动 《赤壁之战》送1000元京东卡 下一篇:《梦幻古龙》菜鸟初入江湖丑萌娃陪你闯江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