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菜鸟初入江湖丑萌娃陪你闯江湖

  初入《梦幻古龙》的英雄们,个个摩拳擦掌。你们面对这个前途叵测、高手如云的世界是不是心有些余悸了?那从现在起就不用担心了,让丑萌娃来陪你闯荡江湖,带给你一个最最简单上手的全新武侠世界!

  首先认识下教你们第一个武学技能的人——严厉的义父大人!一出场就让丑萌娃干这干那的。不过为了多学些本领,丑萌娃也就赤手空拳的上场咯!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小青和小梅是我们在梦古世界里的第一个朋友。大家可要好好珍惜他们噢,前期的上阵任务全靠他们兄妹俩了。好了,让我们正式踏入江湖路吧,向无名岛出发!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咦。村庄里出了瘟疫吗?别忘了好人有好报,一起来帮帮这位美丽的大姐姐吧。大家注意丑萌娃图上的坐标,阿莲在无名岛的(X:92 Y:234)。

  原来任务只是找到五只受了感染的小白兔和小鸡,当然还要惩罚让他们生病的吸血蛾了!小动物保卫战正式打响啦!

  原来小白兔和小鸡就躲在无名岛、碧云滩、忘忧林和无名岩洞里。快点带他们回家吧。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不一会就任务完成了。让我们回去找阿莲吧。

  嘿嘿。奖励很丰富吧。不但有经验还有食材呢。大家可不要小看这些食材,在以后漫长的梦古路上他们可是有大用处的噢!随便卖一个,就可以赚个好几千呢!

  丑萌娃走呀走。呀?这不是号称剑法天下的第一剑客三少爷谢晓峰吗?奇怪。他在此处干什么。让我们上去打探一下。

  原来名人还有名人的烦恼,丑萌娃还真是不懂了。既然谢大侠不愿意暴露身份,那就我们代劳下了。

  看起来工程量还比较大噢,不如我们请个护卫来帮我们好了。憨厚老实的渔人宝宝可是不需要威望就可以请来的哦~让他帮我们完成任务,真是省时又省力阿。大家注意下,渔人护卫的就在每个地图的钟时画的旁边。可能他们关系还不错呢~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终于可以去京城了,大家和丑萌娃一起经历了千难万险。而通往京城的路呢,就在碧云滩的最下方,点渔人伯伯就好了。而到了又该干什么呢?请大家继续关注丑萌娃,让我们明天一起冒险吧!

  让我们执迷不悔,从今后放浪江湖!

[编辑:唐泽]
上一篇:捧起大力神杯《Cabal1.5》男神排排坐 下一篇:天穹网络仙侠回合制网游 《画江山》首测反响热烈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