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无双再现 赵云再次上演七进七出

  赵云乃三国时期文武双全,热血且重视信义的豪勇之将。在讨伐董卓之军时感慨于刘备的器量,并追随刘备。在长坂之战中为了救出刘备之子而七进七出,砍下夏侯恩,夺得宝器青缸剑,此后也在蜀国参与的多次战役中表现活跃,位居“五虎将军”之一。

  《小呀小三国》里的赵云的能力和演义里人物形象完美相符,拥有万军莫敌,骑术高超,忠诚等技能效果。得其者得天下,才能在乱世里称霸群雄!

《小呀小三国》武将赵云
《小呀小三国》武将赵云

  除了兵将卡牌,《小呀小三国》还有独特的技能,每个职业都有独特的技能卡牌。百搭百配,制造风云变幻的卡组阵势。

《小呀小三国》
《小呀小三国》

  以上只是介绍游戏里的橙卡武将赵云哦,相信还有更多实力武将,等待着大家来发现他们!

[编辑:唐泽]
上一篇:畅游Game+游戏发布会前瞻:现场堪比奥斯卡颁奖礼现场 下一篇:玩家变BOSS《超神》新玩法战场首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