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永恒世纪》精英玩家 豪华发布会为你敞开

  2014年7月27日,上海地标地段外滩豪华“罗斯福酒窖”内,“天高网络娱乐战略暨《永恒世纪》不删档内测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届时,众知名媒体以及著名影视剧导演高希希等众多明星嘉宾将亲临现场!想参加如此隆重盛会,你也可以!《永恒世纪》官方论坛,“精英玩家,亲临天高网络发布会”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包食宿、包往返机票、罗斯福公馆豪华晚宴,天高网络豪华发布会的大门为玩家倾情敞开!

  永恒世纪专题  永恒世纪最新热血封测客户端

  论坛活动地址:http://bbs.aoe.t7joy.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24&extra=page%3D1

《永恒世界》不删档内测
《永恒世界》不删档内测

  作为“天高网络娱乐战略暨《永恒世纪》不删档内测发布会”会场选择在位于上海著名地标地段外滩的豪华会馆“罗斯福酒窖”进行,该酒窖室内装饰典雅无比,尽显尊贵;陈设古朴怀旧,宛如穿越时光回到几百年前的欧洲,透过每一扇圆拱窗,黄浦江和陆家嘴的美景将尽收眼底。而室外露台又可尽纳熙攘都市繁华和外滩悠久岁月。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罗斯福酒窖

  据悉,本次发布会主办方天高网络为了能与玩家有更多的交流平台,已经邀请了全国数十个知名公会会长亲临现场,见证天高网络以及《永恒世纪》的成长。

  关于《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是由天高网络历时三年、耗重资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品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以“第四代城战代表作品”为制作理念,在全方位3D顶尖画面的基础上,将震撼逼真的城战系统、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多重福利的家族系统等众多策略、娱乐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超拟真画质、超爽快战斗、超乐趣玩法的新一代城战网游。

  《永恒世纪》官网:http://aoe.t7joy.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问道》封神擂台万人激战 娃娃神装遭疯抢 下一篇:盘点《地城之光》启动测试“最实在”活动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