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之争!《圣域三国》国家系统潜规则

  你想成为一名公务员吗,你想体验一下做人民公仆的感觉吗,你想在人生履历中留下光辉的一页吗?来《圣域三国》吧,在这里你不需要背枯燥的《行测》《申论》,你也不需要走后门、找关系,只要你有实力,你就可以如愿以偿的为人民服务,成为国家的楷模,书写自己的人生。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圣域三国》国家系统那些事儿。

  纪律严明分工合理——《圣域三国》国家组织架构

  《圣域三国》的官员体系结构紧密且不养闲人,每位国家官员拥有自己的特定的行政权利和职位义务,共同维护者国家的安全与稳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位于体系最顶端的是至高无上的国王,然后是分管边境战事的大将军和负责国内政务的执政官。大将军手下有左右护国圣骑士来维护国家安全;而执政官则有检察官和大祭司作为左膀右臂。最基层的官员是禁卫军骑士,人数最多可达30,常常作为国家的急先锋或别动队。所有官员详细职能可见下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皇城PK胜者为王——《圣域三国》国王争夺与弹劾

  国王作为国家体系中最重要的一环,国王的上任和更替关系着一个国家的命运与未来。所以国王一定要最有实力的人担任才能使民心安定。《圣域三国》中的国王由“国王争夺战”选出。

  国王争夺战以公会为单位,每个公会可以参加的人数有限,因此每位战士都是各个公会中最有实力精英成员。争夺战在“火焰神殿”进行,开战后个公会战士将开始铁与血的厮杀,最终生存人数最多的公会会长可成功出任国王,并向全世界实时宣布即为消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国王继任后没有履行相应职责,使得国力衰退民生凋敝,则可以进行国王弹劾。弹劾一般由前4大公会表决发出,并又全国40级以上玩家公投决定,当不满意玩家数量超过65%,则国王下台。这种民主的方式有效的制约了国王的权力,体现了《圣域三国》以玩家为本的特点。

  权力越大责任越大——《圣域三国》国家津贴发放规则

  公务员福利时间到了,只要可以完成相应的义务,国家官员每天都可以领取相应国家津贴,津贴的数量则是由当日该国国家运输和国家刺探任务次数决定,如果国运昌盛,国家津贴也会非常丰厚。但是相应的,官员也要完成相应的护国义务才可以领取,具体任务与津贴见下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如果你在并不喜欢你所在的国家,你也可以通过移民的方式转国籍到其他两个国家,前提是你要放弃所接受的任务和自身的官职。守护者之桥的移民官可以帮你办理相应手续,一秒之后,一切皆成过往,万事从头开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圣域三国》可以为你打造一个独特的升官发财之路,你在这里可以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并领取津贴,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还等什么,赶快申请账号加入我们把!

  圣域三国官网:http://sysg.hapol.yzz.cn/

  圣域三国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850630230

  圣域三国腾讯微博:http://t.qq.com/liushanshan0506

  圣域三国官方玩家群:232849181

[编辑:coco]
上一篇:《最终幻想14》今日开不删档 万米高空发布会起航 下一篇:《象限》第一人称潜行恐怖游戏进入Steam青睐之光
分享到:

圣域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