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3D动漫电影8.8上映 触控手游独邀明月

  日前,“黄金动漫IP”《秦时明月》版权方玄机科技,联合电影发行公司光线传媒宣布,定档于8月8日正式上映的《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与触控科技旗下的《秦时明月》手游达成唯一手游官方合作。这也标志着行业内首次开启IP、电影、手游三方跨界营销。

 IP、电影、手游三方跨界营销
IP、电影、手游三方跨界营销

  从以往手游行业的营销案例来看,大多是在影片热映之后,移动游戏研发商大手笔拿下IP,继而推出同名手游来吸引玩家人气。但从此次玄机科技、光线传媒、触控科技的营销举动来看,合作可谓酝酿已久。早在去年12月,触控科技就宣布重金代理《秦时明月》手游,随后开启多轮测试。经过半年多的运营,《秦时明月》手游收入和人气一路飙升。官方数据其产品目前已拥有超过1200万玩家,日活跃玩家数量稳步维持40万以上,单日收入破300万,月收入达4000万。电影尚未上映,《秦时明月》手游已经成功地在游戏领域攻城掠地,触控科技的发行实力可见一斑。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人设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人设

  随着《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上映日期的临近,玄机科技和光线传媒纷纷出手。作为《秦时明月》首部3D大电影,玄机科技可以说是对其寄予厚望,希望在漫画和动画片的成功基础上,再度突破历史获得更大的成绩。光线传媒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影视发行方,此前发行影片的票房成绩可以说是所向披靡,自成功发行《泰囧》《爸爸去哪儿大电影》《致青春》《分手大师》等银幕大作后,此次定格国产动漫电影《秦时明月》,正是看中了大电影的精良的制作水准及其深厚的IP人气,也希望能够借此一举刷新国产动漫票房的新纪录。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UI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UI

  而值得注意的是,玄机科技和光线传媒此次将触控科技作为《秦时明月》官方唯一游戏合作方。除了《秦时明月》手游玩家超高人气的强劲保障外,还有一个原因主要是触控科技强大的综合发行实力。据了解,触控科技旗下自有的触控广告联盟,拥有超过四亿用户,能够与光线传媒的发行渠道形成极大地互补,扩大《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宣传受众范围。

[编辑:唐泽]
上一篇:专访中青宝副总裁:《战争世界》等你来战! 下一篇:竞技英雄 谁与争锋《梦三国》英雄活动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