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美景1:1收录 《灵魂回响》本地化内容

  大多数国外游戏进入中国后,都会进行一系列的本地化调整。而《灵魂回响》的本地化,并非指进入国内之前都会进行的基础的文字汉化,或者根据国内玩家的游戏习惯更改诸如掉宝率、怪物数据等游戏设定。开发商透露,满足中国玩家的喜好,包括画面场景的、角色设定、剧情设定等,将更多中国元素毫无违和感的呈现在大陆玩家面前,进而拉近韩游与玩家的距离,使之更易被大陆玩家接受,就是《灵魂回响》的本地化2.0计划。

  地图本地化计划

  《灵魂回响》的地图中,有很多场景选取了韩国本土和北欧的名胜风景,此次中国本地化计划,韩国研发商专门派驻了专业美术人员,联合《国家地理》杂志的勘察组实地采风中国的名山大川,江南水乡,并且将美不胜收的五岳美景1:1的收录在游戏中,为中国玩家带来了亲切的游戏感受。

  游戏与现实中的风景对比图

  问及此项修改,官方人员透露,国服首测时收集玩家的意见时发现,国内玩家更喜欢的清新、亮丽、梦幻的画风呈现,这与研发商的初衷不谋而合,中国山水的怡灵风土与游戏内天空盒(skybox)技术相结合,打造只有国服独占的游戏地图。

  美食本地化计划

  游戏中拥有非常丰富的美食、宠物、坐骑系统,通过猎取和采集,你能够收集到制作极品美味的食材,这些食物将会转化为提升角色战力、带来BUFF增益的辅助技。而目前游戏中,不管是多达数千种的食物,还是萌化人的萌宠,拥有着世界各个国家的特色(如蜂蜜糕、汉堡、寿司),而研发商也在积极征集中国玩家希望置入游戏中的拥有中国特色的事物。

游戏截图

  在《灵魂回响》大型本地化计划中,你家乡的美食——糖葫芦、烤鸭、驴打滚、担担面、烧花鸭、烧鹿尾、烧子鹅、三鲜丸子、四喜丸子、酱鸡、腊肉、卤煮、卤鸭都有可能出现在游戏之中。

  战斗本地化计划

  由于《灵魂回响》中的每个职业都是输出,战斗体验被《灵魂回响》的开发人员格外重视,在《灵魂回响》大型本地化的计划中,为了满足中国玩家所追求的战斗体验,游戏将会把刀刀入肉的视觉打击感,和如砍瓜切菜般的爽快感受作为研发重点,结合技能呼喊全真人配音音效,带来特别的本地调整。

登陆界面
登陆界面

  除了以上介绍到的画面、美食、宠物,《灵魂回响》还有许许多多的本地化的玩法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譬如更被大家所接受的感人、简单的任务或剧情,只有国服才有的全世界独占游戏区域等,在即将到来的7月10日破晓内测中一一开放。在今后,《灵魂回响》也会为中国玩家带来更多的中国风格的服饰、装备、地图、甚至国服独占副本、玩法等。

角色选择
角色选择

 

[编辑:威水]
上一篇:《三国争霸2》游戏制作人完强先生采访提纲 下一篇:真伪天异 《一世仙缘》众仙觅灵根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