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爆料:蜂巢游戏Show Girl 精彩抢先爆

  一年一次的chinajoy进入紧张倒计时中,游戏厂家纷纷秀美女、秀大腿,秀性感。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好奇心,蜂巢游戏抢先精彩爆料Show Girl。不管你能不能hold住,反正我hold不住啦!

  温馨提示:看下文请需携带纸巾,防止鼻血、口水、流成河。

  精彩抢先爆: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图三
图三
图四
图四
图五
图五
图六
图六
图七
图七

 

  精彩只能爆料到这里啦,蜂巢游戏展台有一大波女神等你来,想要一睹更多美眉的真容,就去蜂巢游戏展台来吧。(展台位置:N2-WMGC馆-WM128)

  蜂巢游戏今年不仅获得了EA新作《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中国大陆代理权,同时获得“阿狸”、“知音漫客”等强势IP授权,研发《阿狸农场》、《漫客英雄》等手游,即将在2014年下半年发行。7月31日-8月2日的2014年ChinaJoy,大家可以来蜂巢游戏展台试玩以上游戏哦!蜂巢游戏一直侧重发行精品游戏,热烈欢迎童鞋们来蜂巢游戏展台进行合作洽谈,不仅有漂亮美眉亲自招待,还有精美周边等你拿。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勇者之心》今日测试 血战诸神登魔幻巅峰 下一篇:画面太美不敢看 《反恐行动》爆头模式的暴力美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