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太美不敢看 《反恐行动》爆头模式的暴力美学

  当子弹击中头颅,血液如同罂粟花一般在面部晕染开来,时间仿佛静止。这种暴力美学的场景,对无数《反恐行动》的玩家来说,是一种特别的享受。现在,《反恐行动》的赏金三爆头模式全面优化,将这种暴力美学再次提升。噢,疯狂的大头,那画面太美不敢看!

  《反恐行动》疯狂的大头模式专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疯狂的大头】

  大头马萨奥 小头玩家

  一对好朋友快乐伙伴俩

  马萨奥的头大手儿很小

  玩家的头小手儿很大

  大手爆小手赏金不怕刷

  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爆

  转眼马萨奥一会就傻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转眼玩家就呀就爽啦……

  相信很多玩家已经随着这段情不自禁地唱了出来。没错,《反恐行动》在新版中赏金三爆头模式全面升级,所有赏金三爆头模式中的马萨奥,它们的头全部调整大小,全部都变大啦!全新的射击体验,前所未有的畅爽感受,就在赏金三爆头模式!不一样的暴力美学,喜爱射击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新服装】

  马萨奥特种兵:为了对抗马萨奥而集结起来的人类力量,可提供荣誉值和1%的移动速度加成。7月23日开服——7月29日24时,通过噩梦难度赏金爆头的证件古迹和能源危机两张地图,即送30天马萨奥特种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马萨奥司令:冷酷沉稳的马萨奥司令,拥有超级牛的指挥才能和把妹技能,只有男性角色才能装备哦。

  马萨哦女郎:一笑倾城,再笑倾国。虽然倾的是马萨奥的城和国,但在马萨奥的国度,她可是一等一的大美女。只有女性角色才能装备。

  马萨奥队长:不论是马哥还是马嫂,队长依然是队长。金色的、黄橙橙的队长拥有是你们的最爱,对么?这个也只有男性角色才能使用(一定会有很多女玩家表示不服的)。

  马萨奥小兵:只有男性角色才能装备。虽然目前只是个小兵,但我的志向可不是成为马萨奥队长,而是成为马萨奥司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武器】

  银白M21:银白系列的全新狙击枪,优秀的联社性让它非常适合在运动战中使用。

  激光SD07连狙:攻击力强并且具有连射功能的狙击枪,精简的枪身让它使用起来非常灵活。集齐一定数量的激光碎片即可获得。

  黄金AK12突击步枪:具有良好口碑的AK12的黄金版,兼具强悍的性能与奢华的外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疯狂的大头,疯狂的马萨奥,疯狂的赏金三爆头模式。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带给你不一样的射击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独家爆料:蜂巢游戏Show Girl 精彩抢先爆 下一篇:诸侯战乱烽火连天 带你走入《项羽OL》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