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青岛玩家交流会重磅开启

  7月27日,“《梦幻西游2》·越变越好玩”2014梦幻去哪儿青岛站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不仅拥有强大的研发阵容,口袋女神选拔大赛第一名倾城女神小雪和第二站梦幻旅游大使绝世小攻强势助阵,更是获得诸多媒体的高度关注。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活动 

玩家与策划欢聚一堂
玩家与策划欢聚一堂
梦幻玩家齐聚青岛
梦幻玩家齐聚青岛

  研发团队与玩家的梦幻欢乐时光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玩家的需求,增强用户体验,梦幻研发团队还与现场玩家进行了将近2小时的互动交流。期间,研发团队更向玩家爆料了关于即将重磅推出的新资料片。

执行主策划新丁揭秘全新资料片
执行主策划新丁揭秘全新资料片
 强大研发团队阵容现场交流
强大研发团队阵容现场交流

  除了透露了《梦幻西游2》的研发机密和解答了玩家的疑问外,研发团队更与玩家一起闯三关玩游戏,使得梦幻去哪儿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梦幻西游2》口袋版周年庆生

  《梦幻西游2》口袋版在去年惊艳上市。3.1亿玩家翘首以盼,电脑和手机共同精彩,春归夏至又一载,不知不觉间,《梦幻西游2》口袋版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一年的美好时光,青岛站玩家交流会恰逢口袋版一周岁生日,特邀嘉宾《梦幻西游2》口袋女神第一名倾城女神小雪除了献唱《星月神话》这首动人歌曲之外,还带来一个精美的三层蛋糕祝口袋版一周年生日快乐。梦幻研发团队、口袋女神与现场玩家一起为口袋版唱生日歌,吹蜡烛,分享美味蛋糕,共度快乐时光。

倾城女神小雪随歌声亮相
倾城女神小雪随歌声亮相
研发团队与口袋女神为口袋版庆生
研发团队与口袋女神为口袋版庆生

  现场,大健也为玩家详细耐心的展示如何从PC端安装安卓版口袋版,使玩家都能方便快捷的安装游戏,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趁着年轻,带上梦想,轻装上阵

  “梦幻西游2·越变越好玩——《梦幻西游2》2014梦幻去哪儿”年度主题玩家交流活动组委会为玩家私人订制专属梦幻之旅。第二站万元旅游基金的获得者“绝世小攻”的旅行第一站便是走进了她八年梦幻服务器的实景所在地——成都文殊院,并带着发展《梦幻西游2》同人文化的热情来到成都文殊院和动漫展宣传梦幻的同人文化。梦幻去哪儿青岛站,绝世小攻更是化身可爱的骨精灵,与玩家分享她这次梦想之旅的点点滴滴。

绝世小攻探访八年之爱
绝世小攻探访八年之爱

  “《梦幻西游2》2014梦幻去哪儿”!走过精彩非凡的宁波、西安、青岛三站,下一站我们将走进2014梦幻去哪儿大连站!

  更多精彩内容更多的重磅爆料,必将为在火热的夏天给您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精彩绝伦的梦幻般的体验,想要现场见证精彩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哦!

  梦想之旅旅游基金官方申请通道:《梦幻西游2》旅游基金申请 >>>(链接:http://xyq.163.com/2014/5/5/4999_437117.html)

  更多精彩请点击:《梦幻西游2》2014梦幻去哪儿活动专题>>>(链接: http://xyq.163.com/2014/jmh/)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掌娱无限参展ChinaJoy 精彩内容让你抢先看 下一篇:强者已出!《梦塔防》封炎王者之战冠军出炉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