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标配 《Cabal1.5》豪车配英雄!

  宝马香车,美女在怀,高富帅的生活总是惹人艳羡。在《Cabal1.5》中,你也可以化身高富帅,加入有车一族,用酷炫的豪车闪瞎别人的眼睛。

Cabal1.5
Cabal1.5

  冲刺,瞬移?不如拥有一辆星际飞车。在《Cabal1.5》中,拥有一辆星际飞车意味着,更帅,更快,更强!流线型设计的独特造型将复古和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在一起,浓浓的星际元素无限拉风,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人移不开眼睛,超高的行驶速度可以让你尽享极速飙车的快感,感受风一般掠过的酷爽。流光溢彩的飞车可不仅徒有其表,骑上它们,你可以轻松在游戏中穿梭,再远的地图也不怕了!拥有一辆酷炫的飞车,你的个人魅力也会瞬间飙升,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Cabal1.5
Cabal1.5

  《Cabal1.5》中的星际飞车不仅仅能用来耍帅,还具有超强的实用性和战斗性能。星际飞车可以为你提供独特的专属背包,还可以在战斗中成为你的左膀右臂。你可以DIY自己独特的飞车,对自己的飞车进行升级或为你的爱车赋予各种独特的属性,让它在战斗中成为你的一大帮手。如果想对自己的爱车造型不满意,还可以通过改变飞车外观来让你的爱车变得更加漂亮。

Cabal1.5
Cabal1.5

  极致的游戏体验,从做有车一族开始!《Cabal1.5》星际飞车为你点燃夏季沸点,让你的游戏竞技生活更加精彩刺激,快去亲自体验下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画江山》创新任务系统曝光 教你爱惜你的鼠标 下一篇:王校长都羡慕 《赤壁之战》平民福利大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