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发的纷争 贵圈真乱第三集剧照来袭

  由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下称亿奇娱乐)出品,旗下首席后期团队探花影音工作室包办制作的首部游戏圈揭秘网络剧《贵圈真乱》在网络平台火爆播出后获无数网友好评点赞,看过的都表示期待!而目前《贵圈真乱》播出两周未到已经在全网突破了千万播放量!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与此同时今日《贵圈真乱》也曝光了第三集剧照海报!市场研发大乱斗?抢先猜猜剧情!《贵圈真乱》每周3更新,敬请期待!

行业性无能
行业性无能

 

手机扫一扫,立即关注亿奇娱乐官方微信,福利节操一箩筐~~
手机扫一扫,立即关注亿奇娱乐官方微信,福利节操一箩筐~~

  视频:《贵圈真乱》全集>>

  【引领游戏业网剧风暴 第三集“千万”开播】

  《贵圈真乱》已经风风火火开播二周,从最初的揭露游戏圈乱象吸引众多网友关注,到如今的传播游戏人正能量,贵圈告诉大家我并不只制造垃圾能量!通过搞笑幽默的方式揭露游戏圈,透过个人意志传递正能量,《贵圈真乱》真不乱!

贵圈真不乱
贵圈真不乱

  作为首部游戏业题材新兴网剧,《贵圈真乱》目前已经突破了千万播放量,成绩喜人!接下来将在周三开播第三集,更多大波与“亿奇员工”后事尽在7月30日《贵圈真乱》!

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
哈?
哈?

  【列王的纷争 市场研发各路战不停】

  美术和策划的战争?你画的什么玩意儿!?我要的是萌妹不是抠脚大汉!策划和程序的战争?这也实现不了那也实现不了,我的要求很难很过分!?你以为仅此而已?大波带领新员工前去参加立项会,目睹各路战争,最后连自己也深陷其中!甚至意气风发的付总都……

美术战争
美术战争
策划们
策划们
立项会
立项会

  【一众“深井冰”员工立项讨论 你所玩的游戏创意的诞生】

  创意探讨中必然出现众多好与不好的点子,关键于区分疏离,并统统升华为好点子。但是大波显然遇到的是一群“不正常的深井冰”,主策是个超级宅男?张口闭口萌系少女?这是对国产游戏产出的探讨,看看你所玩的游戏创意是如何诞生的吧!倒霉的大波又有得愁咯!

立项会
立项会
立项会
立项会
咦?又发生了什么?
咦?又发生了什么?

  曝光游戏圈隐私八卦,展现游戏人悲喜人生,一起体验游戏圈的酸甜苦辣!亿奇娱乐倾力巨献——游戏行业揭秘网剧《贵圈真乱》全网火爆播出中!每周3准时揭秘更新!乱象丛生的游戏行业究竟有多乱,这个夏天《贵圈真乱》让你明白!!

  亿奇娱乐新浪微博>>

  《贵圈真乱》新浪微博>>

  亿奇娱乐腾讯微博>>

  《贵圈真乱》腾讯微博>>

[编辑:威水]
上一篇:《梦想世界》夏日PK活动 挑战你的智慧!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测评:经典依旧 还是那种感觉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