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CG首曝 掌上魔兽等你来战

  作为游久时代2014年力推之作的国内首款3D触屏战斗手游《酷酷爱魔兽》,游戏内录CG今日首次曝光。一款集画面品质、战斗革新与角色Q萌的大作,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游久时代在“精品化战略手游”上的诚意十足!

  视频

  作为首款3D触屏操作战斗魔兽手游,《酷酷爱魔兽》的画面堪称华丽,Q萌特点巧妙贯穿,角色与画面呼应,激萌可爱的Q版魔兽角色,让游戏富有超强代入感。

  3D触屏战斗模式是《酷酷爱魔兽》最大的亮点,它真正实现了 360度全景自由旋转视角,随意切换角色视角进行战斗。彻底抛弃了虚拟摇杆与滑动操作模式,指随心动,让角色在你指尖随意奔跑。再配上酷火雷,三重天特效齐开,华丽炫冰光影等特效,堪称史诗级的3D游戏场景,极具视觉冲击力,第三代手游《酷酷爱魔兽》是你指尖奔跑的游戏。

战斗效果 一场魔兽的华丽征战
战斗效果 一场魔兽的华丽征战

  有了精致的画面,Q萌的角色以及革命性突破的操作方法,丰富的作战自然必不可少,没有好的策略玩法,再精致的画面也没有意义。《酷酷爱魔兽》设计了多种作战方式,自动寻路,走位,群殴等战斗策略玩法,让你感受奢华的战斗体验,全面打造最激情的3D手游。

要战便自由随心,不战亦百里挑一
要战便自由随心,不战亦百里挑一

  首款3D触屏战斗手游,奔跑自如,让你体验指上点兵的快感。这个盛夏,最值得期待的手游巨作《酷酷爱魔兽》,等你来战,再创巅峰经典!

  登录《酷酷爱魔兽》官方网站:http://kk.u9time.yzz.cn/,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刻体验,马上出发吧!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明星VS赛事 超神英雄新加坡全球发布会前瞻 下一篇:美女解说谢言欲加盟《魔幻英雄》精英赛 全程激情解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