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值得排队!群雄逐鹿CJ限量版周边曝光

  再过两天,一年一度的ChinaJoy就将在上海拉开帷幕。玩家们最疯狂的时候要到了!对于每年的CJ展会来说,除了无数夺人眼球的妹子,那就是全场必须排队不能停的周边了。今年起凡将在E6馆的核心区域搭建数百平米的展台,除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还将送上大量限量版周边,其中包括众多典藏到几乎孤品的周边!下面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好货吧!

  《群雄逐鹿》黑色款珍藏卫衣

  凡是起凡的老粉,必然认识这件卫衣。作为早期周边,目前黑卫衣已经成为众多死忠最想入手的限量版了。由于当年制作的量非常少,而且在活动中几乎已经消耗殆尽,因此这为数不多的几件,将是玩家们最后入手的机会!起凡超级诚意,把最后的压箱底宝贝,拿到CJ现场派送。请光临起凡展台。

玩家玉照
玩家玉照
玩家玉照
玩家玉照

  炫酷英雄谱扑克牌

  扑克牌本来是个寻常之物,但是当每张牌变成英雄的形象,那么它就瞬间高大上了!为了本届CJ,《群雄逐鹿》特别赶制这批特别版的扑克牌。54张牌,将全部由三国英雄原画组成!与其说是打牌,更可以说是博览三国历史。起凡粉年度必入,本次CJ唯一派发,活动中不会再送了哦!

游戏截图
英雄扑克牌

  甄姬抱枕四表情特别款

  其实这个抱枕玩家们已经很熟悉了,但是你们知道她有四种表情吗?在这次CJ里,《群雄逐鹿》将把四款抱枕全部集合,让你有机会收齐了!所以,已经有了的亲别觉得这东西无用,其实收全了才是无敌真爱粉。照片里只有三个,还有一种请去现场收集吧!

g
甄姬抱枕

  冠军联赛纪念T恤

  还记得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直播时候,交战双方所穿的T恤吗?这款限量版的T恤分为黑白两色,在CJ期间也会送出。就让冠军光环祝福你们冬季冠军联赛大放光芒吧!

1
参赛玩家

  当然除了以上的周边,《群雄逐鹿》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许多贴心的小礼物。比如让你在场馆里不再感到闷热的冰宝贴,手持电风扇等等。

1
起凡雨伞

  想知道还有多少好礼物,那就7月31日准时来到起凡展台吧!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编辑:coco]
上一篇:《战争世界》公测盛况超火爆主城魅力大不同 下一篇:万人国战《战争世界》公测人气全面爆棚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